2007-05-01 21:09:29阿嗚

4/30這一天...很重要

永遠記得...三月初..

我把車票弄丟在車上了..
※插撥一下..我懷疑那台車會吃我東西!我的鉛筆.ㄍㄚˇ ㄍㄚ(娃娃名)還有..我的小雞雞!!(注釋:手機)通通都神秘消失在那台車上>口<+++


翔:「不能讓我媽咪知道我又把東西弄不見了...不然我一定會坐輪椅來學校..」

翔:「好吧...只好把我的早午餐錢..奉獻出去了T^T」

某人(我忘了是誰跟我說的):「蛤..這個月才剛開始耶..下次發車票是五月了...」

翔:「囧.....」




從此..我過著..每天都要聽..”心碎的聲音”(注釋:把零錢投入車上零錢箱的聲音 囧)兩次的生活...


至今已經兩個月了...




















終於讓我等到今天...4/30...

看到新的車票...就好像看到一疊鈔票一樣..

而且!為了不要在弄丟..我還把新的車票綁上鐵鍊 栓在我的書包上...嘿!看你還會不會不見(狂笑)


















































可是...這時候奶機曰:「ㄚ你書包整個不見勒??」































翔:「.....ㄟˊ............對吼?!」
阿..沒這麼註死......................吧?!

上一篇:哇!第一次耶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