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0:32:10阿嗚

又..害羞了 VS.3

這是最後一場了...

喬喬的腳多了一包 大頭也是一包 小豬還在復建 小老鼠..你又更大包了


今天我和弟弟先代替 小老鼠.小豬上場...這是正式比賽以來 第一次上去@口@(媽呀..整個人快屁滾尿流了) 真的很怕上去ㄌㄚˇ賽

一開始心真的跳的好快 整個手都在ㄘㄨㄚˋ 真的很抱歉 兩球發球竟然都發不好..(明天我開記者會公開道歉><)

不過有一球很開心..他托過來 我托過去 他又托過來 我在托過去 他就沒接到了^口^ (好啦..讓我爽一下就好了麻..我知道我一整個就很ㄌㄚˇ賽><)

第一場我們輸了 小豬.小老鼠上去了 馬上就把第二場拿下來了...

小老鼠有一球 單手托球 過去剛好IN 那一刻有差點愛上他 超帥的XD

不過最後..雖然是輸了

但是 請記得...真的只要盡力 就不會愧對自己


結束了以後 大家在那裡玩...泡泡?刮鬍泡?只知道那是薄荷口味的...

可惡的小豬 直接往我臉上ㄏㄨㄟˊ下去 害我有點看不到路 眼睛整個超"清爽"的*0* 大家都互抹 造就了許多..雪怪、聖誕老阿婆、"挑染的"還有搞到很像在ㄏㄨ臉的(你有看過有人用刮鬍泡ㄏㄨ臉的嗎?XD)

總之..開心就好

傷殘的 趕快去復健 破音的 趕快ㄎㄜˋ喉糖

明天一起別開鬧鐘...睡死在家裡面吧!



快不行了...@口@ 打到快睡著了


先閃啦...

上一篇:又..害羞了 VS.9

下一篇:這題..很重要!

2007-04-20 22:59:44

看來我錯過一場精采的大戰唷...
今天還是去看那該死的腰
原來到最後是自做自孽
原因就是坐姿不當
唉~~以後不能翹二郎腿了...

版主回應
是阿...

哈...以後坐姿&quot淑女&quot一點吧!孩子

其實我也沒好到哪去...我還把咖伸到前面那個人那邊去了@@
2007-04-21 19: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