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3:37:14阿嗚

我的新年&小狗狗

每次新年期間 我家都是..(今年也差不多 只有我和查某有變動)

除夕圍爐 大年初一早上迎接紅包..

一到了晚上..就會..鳥獸散(就是跑的跑 閃的閃)
爸比殺出去乾泳(其實新年前就會消失 但是還會出現來圍爐一下 但是吃完以後 大概要幾天後才會再看到他..)
媽咪去外婆家
阿罵跑去隔壁←隔壁親戚團開了兩大桌(我爸比專殺台南的+我媽咪專殺娘家的+我ㄚ罵專殺土城親友團=天下無敵)
我妹怕我媽咪一個人回家會怕 也跟去了
我小妹跟我ㄚ罵去(死小孩想去吃紅的!)


今年呢?我和我家查某勒~都在打工啦!大概都11點多才到家 回家的感覺..超悽涼..T^T


pic.趴著的小狗狗(我媽的手機拍的←還有美化過= =")
終於在今天 我媽咪回來了!!本來還有外婆家團要來 可是好像要到元宵節再來(ㄐ耶..害我半夜一點起來大掃除..= =)
還聽說他們要帶一隻小狗狗給我們耶^^ 媽咪忘記是啥品種的..算了 等他帶來再說吧!



pic.睡著的小狗狗(同上)
結論!!終於..結束了鳥獸散了..今天晚上打工覓食時間 吃到媽咪特別帶來的愛心便當 有差點落淚的跡象T^T


END(有點瞎的END= =")

上一篇:歡迎光臨..

下一篇:瞎米小事→紅包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