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3:45:17阿嗚

悽涼ㄟ星期六

聽說阿..好像有寒流要來耶..

一進教室..

小豬:「耶 阿桑你怎麼來了?」
翔(os.阿..我是不能來嗎???=口=”)
小豬:「吼 我猜錯了啦!><」

想不到這群人..竟然無聊到在賭誰最後到學校..

外面冷冷的 教室更冷 我到的時候 竟然還有1/3的人還沒來

ㄌㄞˊ子講話了←盡責的副班長 :「阿 有人知道這些還沒來的人 有人知道他們去哪了嗎?」
???(我忘了是誰講的):「戈勒睏啦!」
大君:「你去麥當勞找人吧!」


早自修 整個教室超冷清的 這時候 阿蠻開始轉喬喬帶來的音樂盒..

小波:「誰的鬧鐘阿?」
(焦點跑到阿蠻身上)
阿蠻:「不是我不讓它停的喔 它自己不停的」
(全班就這樣靜靜的把它聽完 大概3分多鐘吧)

今天一整天都在放空 還差點去找雞排一世打牌(比喻”睡死” 想知道詳情 請洽24H服務專線 九點以後有蔡媽媽為您轉接 謝謝)
我們班 最早應該有六點多到校 最晚是11:30左右(剛好來吃個中餐XD) 結果下午第一節 又有人要走 一整個就是悽涼


寒流要來耶 各位鄉親阿 可別ㄍㄨㄚˊ到咧!^皿^

上一篇:瞎 樂透

下一篇:ㄍㄨㄚˊ死人→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