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0:50:28阿嗚

→慶功宴← (下) (照片從缺)

 哇..說到吃呢 超阿娘喂的..
 
 1.爽歪歪 ㄘㄨㄚˋ冰
 2.”熱情”的奶ㄐ家特製紅豆圓仔湯
 3.要人命 六塊大pizza
 4.多到嚇死人 1000多圓的 鹹酥雞
 5.噎死人 n種餅乾(甜的.鹹的.脆的.酥的一應俱全)

 我們很多人都用最”原始”的方式去拿這些吃的..(就是..雙手萬能)

 邊玩著遊戲..

 1.瘋狂蘿蔔蹲..
 
  我們有四組大對抗 隊名&隊員↓
   小虎:小波.胖虎.幸福.蕃茄
   香菇魚丸:晨渝.草蘊.阿呆.香爐導仔 
   蛋蛋:哇.弟弟.蠻.小老鼠
   八方倒頭災:大頭.子豆.奶ㄐ.梨子
   大橘豬包:大君.小橘.小黑豬.肉包

  規則:除了可以標準的”蹲”以外 還加了..”轉.跳.扭.飛.跑” 累積醜三就要跳豔舞!

  因為我們組都是反應遲頓型 很快就貼上了兩醜 還有一件事要抗議!大君他們那組名字好難唸呀!= =+ 不過最後再晨渝”太過激昂的情緒”下..拼過我們 所以 場面馬上清空 放下音樂 大跳豔舞 一開始他們先跳大腿舞 後來在醇慬鋼管舞助興下..香爐開始solo?!狂扭還有”雷鬼50年代版” 超猛..= =”全場ㄍㄧ ㄍㄧ叫連連 

 2.吹乒乓球

  規則:一組五人 一人把乒乓球吹過五杯裝滿水的杯子 就換下個人 吹掉者從第一杯開始吹 最慢完成組 會慘遭 夾夾子處罰(註:把夾子夾在臉上許多地方 然後瞬間拔掉 幸運者可以順便去角質 ㄙㄨㄟ小者禮拜一認不出來是誰)
  
 一開始大家都使命吹 前面三個人都快速吹過 吹到弟那棒 水都只剩半杯 結果弟忙著吹 其他人在旁邊加水 我最後一棒 很莫名其妙的過了(你知我知就好XD)好像第一個過的 可憐的小豬被拖下去玩 就慘遭夾夾子 


 接下來 就邊放著”蒙阿ㄅㄡ亞ㄍㄚ ㄎㄧˋ(台語)” 全班瘋狂邊跳邊叫  還有那個..有分跳男生.女生的..(不知叫啥@@”) 全場都在跳 醇慬來邀我們跳 但..我和弟躲在旁邊..假裝吃餅乾><” 但是後來被拖下去跳..跳一段就會換人跳 結果..= =有和香爐跳到阿..到蕃茄那剛好結束他差點就和香爐跳(你很好!)

 接近尾聲了..子豆要大家拿吃的 搬椅子坐到前面 要來聽最後的..”真心話” 很多人寫了”給七班”的話 真的很感人 還有對what’s的勉勵(不要再哭了><) 還有謝謝這次的主辦人  最後謝謝大家的支持  有你們 我們不單單是七班 還是一個家..(別這樣 我也有感性的一面>u<)  我也會幸福的!^皿^

 
 我們肩搭著肩唱著”朋友”在感動中結束了 今天的活動 但是我一定要抗議一件事..其實我的眼淚真的差點飆出來 但是後來馬上給我播...七彩霓虹燈 = =++ 眼淚馬上又”ㄍu”回去= =’’ 這感覺 就好像 正要出來的大便 被嚇到後..瞬間縮回去 要再拉出來就很難的fu= =’’


 哈..總之..超圓滿的..happy ending(←艾薇兒的歌喔!>u<) 
  

上一篇:→慶功宴← (上)

下一篇:瞎 樂透

姿婷姊姊 2006-12-16 22:51:11

髒ㄝ你~(後面那一段)

本來看到後面還覺得滿感動的說...

結果...

真是...= =

版主回應
啥 我真的很氣耶..我難得的眼淚 你不覺得我形容的恰到好處嗎?XD 2006-12-17 09:51:02
你前任老公 球 2006-12-16 22:49:56

是阿是阿

雙手萬能(笑=ˇ=)

版主回應
耶..你笑的有點怪喔 喬喬= =” 2006-12-17 09:4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