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0:12:38阿嗚

NO.61運動會&啦啦啦~篇

  12/8早上6.13我在馬桶上..穿著啦啦隊服.聽著啦啦隊歌..緊張要死 練的要死要活 就是為了這天阿!

  想到我們最後一次練習..是在12/6留第九節..那天以經不知道跳了幾次..練完散會 每個人手上一塊脆皮雞排..邊啃邊走到車站 整個車站擠爆了北中人 每個人都一個快熄滅的表情 可是我一直不覺得我是累了 但這個想法到我洗澡的時後 就灰飛煙滅了..
和平常一樣擠了一陀多芬沐浴乳.搓一搓...重點!!很理所當然的把它..抹在.......頭上..大概過了三分鐘 廁所才傳來我的尖叫聲..我真的累了..

  一到教室 撥著啦啦隊的音樂 沒事的跟著跳 其它人就補妝的補妝 抓毛的抓毛(頭毛= =) 拿著彩球下樓溜! 
  進場前我建議大家喊完:「共勉之!」 很爽的進場>< 馬上啦啦隊比賽就開始了!
  順序是..一班 五班(最大勁敵!!><)二班 九班 七班!!(我們走低調路線的..) 十班 後面忘光勒@口@” 

  影片→ http://210.60.224.32/951208-1.asx

pic.(女生啦啦隊服)草魚.橘.難得拍照a蠻
  服裝最猛的五班..看了都覺得好冷=~=



pic.(剛比完啦啦隊)傻瓜&笑的很白痴a笨蛋(哇)
下午七班的又聚在一起遊行到司令台前 昨天ㄋ是中式婚禮 今天說要來個西式婚禮 場面超瘋狂的!


pic.下午的司令台前 眾七班
下午我唯一參加的比賽 個人800m 開賽了 都完全沒練習..緊張的要死 中午全都吃不下 早早就起來拉筋 阿蠻帶操 硬著頭皮上了!

(碰!) 全部的人都起腳了..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兩圈.. 跑過三年級 七班的學長姐喊著「七班的加油!!」 哇 超狀觀 但是當我剛跑完第一圈 就有種..快不行的感覺..(沒練習的後果) 經過二年級休息區 看到一個人傻傻的在那看 還有班上的人大喊:「阿桑 ~~~」剩下100m 聽到旁邊慈玲媽咪拿著大聲公大喊:「阿桑..」(哈..謝謝你囉^皿^) 終於跑完了!終點弟弟.草魚 還有一個誰 我忘了@0@” 接住我 腳都麻了 完全沒感覺 但我還有力量開玩笑^^

以為不是來看我的 不過當妳靠過來後 我就瞭了^皿^ 謝謝妳

聽說我是第五名 超感動!廣播到我 我還不知道要跑哪去@口@ 超爽的

pic.(不忘三八)跑前的我 呀 緊張阿
終於到了頒獎..一聽到我們班啦啦隊第二名 我們班全部傻住..其實不是震驚說我們輸給五班 而是感動 我們有第二(贏一班就很爽了>< 噓) 得到很多獎 外加瘋狂繞場(大家都亂跑 小花也來差一腳)

因為校長不在 就換一個..老師吧?主持 他很激動的在台上講他很開心..機哩瓜啦 但是台下的 看到有顆氣球飛走了 全都在那看 不然就在拍照 台上的很怕他會血壓升高= =”

最後我們二七合唱了一首”當我們同在一起” 還拍了影片 第一次沒按到 還NG再來一次= =” 不過 很好玩^^

大家都累了吧 這週末 一定要來個 自然醒 ^^


END

PIC.從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