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3:21:18阿嗚

ㄓㄨ "妳們"生日快樂!!part1(禮物篇)

其實阿...在這一天到來前 ...

大君:「ㄟ 阿賢的生日快到咧!」
翔:「挖災壓」
大君:「那阿賢姊姊的生日也快到咧!」
翔:「是喔!什麼時候呀?」

接下來 大君鐵砂掌的揮舞聲 混雜著我的”唉唷”

大君:「他們是同一天啦!」
翔:「對吼!他們是雙胞胎...」←完全忘記這回事...



星期六,忙完後 大君.弟弟&挖 三個人 又在佳里鎮街上ㄌㄨㄚˇㄌㄨㄚˇ蛇 去完快樂龍後 就跑到了芝麻象 挑他們的禮物

經過精心挑選之後...我們挑了一件 粉紅色.hellokitty 四角褲 & 一件粉紅色.花花 ㄅㄨ ㄌㄚ ㄐㄧㄚˋ!!

接下來 刺激的來了..就是..結帳 他們兩個 很一致的 叫我去結 那時候老闆娘正在講電話 旁邊也有兩位女客人 講完電話後 老闆娘就和那兩位小姐 跑到旁邊去 我就趁機把這兩個”寶” 丟到櫃檯上(四角褲是在上面) 趕快跑到旁邊假裝在看東西><” 大君他們笑我= =+++

後來,老闆娘就走過來
老闆娘:「要結帳了嗎?」
翔:「恩...」(大君他們笑...)
老闆娘:「買這個有什麼好笑的阿?(指著四角褲)
拿起四角褲後 老闆看到下面更精采的那件
老闆娘:「(有點嚇到) 喔..也沒什麼好笑的阿!!」
翔:「絕對不是我要穿的喔!!!」

走出店門後 他們兩個又笑我 拿著那帶子 是白色的 還微微看的出 最精采的那件的雛形= =” 後來決定由弟弟帶回家 我再三叮嚀弟弟

翔:「弟阿 要收好阿!!不然吼 妳媽咪看到 就會.以為你是走那種style 結果下次都買那種粉紅色.花花 ㄅㄨ ㄌㄚ ㄐㄧㄚˇ 給你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