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2:22:44阿嗚

最後一天:6/29 & come on 暑假!

這陣子 為了拼期末(也沒說多拼="= 心虛..) 堅定不去玩線上遊戲(有時候還是經不起誘惑 偷偷摸了一下鍵盤..囧) 榨乾和周公下期的時間(不小心領悟到柔蘊"飄"的功力一成..) 把書桌轟出一條小縫來讀書(桌面頭一次重見光明 感動..) 就這樣苟延殘喘的度過了學期最後幾天

就在英文答案卡話好 手寫部分"ㄅㄨㄚˇ ㄅㄨㄟ"完 遞給老師的那一瞬間

我聽見了蟬鳴&大海的呼嘯(真壯烈...) 哈哈!!母阿!哇出運啦!

結業式..竟然還有話劇表演:貓.歌劇魅影..


(噓..)我發現阿!台上雖然吼 唱的很嚴肅.抒情 但是我覺得還...蠻搞笑的
ex.歌劇魅影女主角克麗斯汀 坐在船上 最後標高音的地方 他唱不上去(囧)

後來 我們一堆人要吃ㄘㄨㄚˋ冰 那時候穿著制服 邊走在操場上 邊換衣服(還邊撿衣服 狂掉@0@")整條街 又再度清一色北中同胞 更媽媽咪呀的是 我們去那家ㄘㄨㄚˋ冰店 一上去 竟然都是107的同胞

一大盆(真的是用"盆"來形容它)的冰 旁邊放著七個碗 七個湯匙 豪不吝嗇的稱霸整個桌面 我還說了:"吃不完 不准回家阿!!!!"

果然!!!!我.....





太小看他們了 幾分鐘後 這稱霸一時的"ㄘㄨㄚˋ冰" 瞬間大ㄉㄟˋ(老闆!廁所在哪!!!!)

就這樣我們一團一團這樣 閒晃了佳里鎮

不小心想起晨渝說的:"我很怕一開學 就要叫你"學妹"(囧)"

哈哈!應該是不會!我們七班要一起"上樓去!" 不准誰被遺忘在107裡面!!!




差點把我昇華的暑假 來...



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