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1:01:48阿嗚

現在是早上10點多..濃縮三合一

唷...睡了6個小時多(其實ㄍㄧㄥ到3.40才去睡) 在那裡打蚊子 有一隻還很帥 成大字型 很壯烈

========我是分隔線===============

想了又想...就像今天我的藍天 被一層層厚白雲 狠狠的擠爆 擠出了一滴滴的淚水

好痛阿...好像被”不應該”用力的撕成很多塊

我真的那麼邪惡嗎..很多看法不是我的想法





”離開才懂得相處”..接下來....選擇


=========我是分隔線===========

跟大君討論起班上的軍歌 我們班的某”ㄓㄨㄢˋ”先生(其實是”傅”是誰看”傳”阿...真服了他= =”)
感想喔..第一眼看到他..蠻..X#%**難以言喻的feel..他的年紀很小 矮矮的 頭..怪怪的 卻擁有一張30幾歲的臉 平常 喜歡把手插在口袋 會突然自己笑起來 他講話 我都聽不懂他在講啥(還蛤了很多次 還是聽不懂他在說啥= =最後是含混的給他一句”喔”@@)
最近才知道..他的某些點點點的舉動


軍歌比賽快到了 大家都拼了命的留下來(雖然有些人 為了看球賽 拼了命的烙跑= =) 他就這麼不明的跑了..= =++

聽說還有更點點點的劇情...

現在只希望我們班軍歌 能有個好成績 這次 打死都不要輸給一班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