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2:38:15阿嗚

班際籃球賽===>女生第二場

因為下雨 我們延後了一天...

終於到了...星期五...緊張的情緒 開始蔓延 懷疑這是不是會傳染 竟然..其他的隊友都會緊張 而且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我們那邊上課的時候開始疊起手小聲的喊”加油加油加油” 但還是很緊張 竟然疊起了腳 又小聲的喊”加油加油加油” 超白痴的
緊張的要死 終於讓我們走出了教室 到了場地 一班的已經占據了 我們的人只在旁邊 做做暖身 還是一樣 我們又一堆人擠在一起 大家伸出手 疊起來 大家的手 好溫暖 有一種什麼也不能代替的力量 再加上最後那一聲”加油加油加油”真是讚到天國去了 我們上陣了...

球又這麼的拋了上去 這一刻的空氣 竟然讓我覺得很窒息 我們搶到球!!馬上來個快攻 進了!這一球 跟”之前的”一班是一樣的..後來 他們展開超強防禦 一對一緊迫釘人 好難甩開 我的感覺也沒有來 我們的分數很近很近 我很慌很慌
我拿到了球上前 我要投籃!(心中是這麼喊的) 這時突然一隻手 以時速80km(形容一下而已) 手突然一陣熱 看見球飛了...我瞪大了眼 我要罰球 我站在罰球線上 外面的人好像在喊著什麼 我沒聽清楚 這時候媳婦說話了:”阿爸 不要慌” 我的第一球沒進 這時我終於聽懂外面的人在喊什麼...(靠!爆沒品的) 實在不想講!=”= 我的第二球也投不進(這籃框一定改過= =”)是的!沒feel我還是沒feel
中場哨聲響起 分數...我沒看清楚 好像 一樣?!
我下來了 換上小云云 我看的出來 有些人已經累了 還是上陣 這時開始討論 一堆人在旁邊不斷打氣加油
比賽又開始 我在旁邊目不轉睛的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比數開始拉開..小不點一直被狂撞 班上的人狂勸他下來 他還是硬ㄍㄧㄥ 小不點 最後又被撞了 下了場 碰碰也被夾攻 也先下來 我就上去了 那時候 好像快結束了 我很緊張 我去首戰車 搶到了球 我想傳出去 但是..被戰車擋下 還讓他投進了..我很生氣..氣自己怎麼會這樣..這時腦子裡只浮現一個字”狠” 不斷去追籃球 擋人
終究 還是來不及 感覺 還是來的太慢 一陣長哨音..我腦子空了..我看到一班的人全部跳了起來 歡呼 我們班的沉默 又有一些人定格了...我講不出話...班上的人都說”沒關係啦....” 我還是講不出話....脫下號碼衣...就在和他們敬禮後 眼眶竟然一陣熱...我忍住了...可是就在喬抱住我的那瞬間 說”沒關係啦” 我哭了 忍不住 這時候我看到身旁開始圍了一堆人 一句句”阿桑 不要哭啦...””他們很積ㄟ””他們很卑鄙耶!!””阿桑 不要哭啦 不然我也要哭了” 我不知道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淚水就這麼不爭氣的掉下來...走到中正堂 我坐倒在地上 班上的人 再那邊繼續罵著一班 小波說話了:”下次我們走過一班 就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繼續鼓勵我們 小云云也說話了:”我們還有一場” 我才想起來 還有季軍賽...我說:”這次 我們一定要贏!!”
輸了 也輸的不甘 也多少不爽 我們也講了很多了 就算了!我們沒做好的 我想在最後的季軍賽 我們再好好的加油!至少 我那個遺願 也達成了不少..謝謝啦 同胞們!!!


想要 在最後的比賽中 場邊 看見.....一次也好...




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