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0:37:14阿嗚

來自自然的味道..

今天一早 被一堆小孩子的吵鬧聲給轟起來的...抓抓頭髮 仔細一想”ㄟˊ 不對內 阿妹妹們都出征去 姊姊還在意旁打呼 怎會有小孩聲?!” 這時 一隻小壁虎(姑姑的兒子)叼著一個紅包衝進來 丟到我身旁 又馬上尖叫的衝出去...我錯愕在那裡十分鐘...”我一定還在作夢” 接下來 他媽殺上來了 我才驚醒 ”阿?姑姑...”


發完了紅包 還會上來 就會有精采的事情發生了 果然 幾分鐘後 我人就已經在菜市場裡面了....忙東忙西的..家裡面又莫名的多了一些人 看都沒看過 精采的還不只這裡 更悲慘的是...竟然電腦被一堆小朋友給霸佔了 我只好黯然的離開了書房 對天大喊”天ㄚ 哩那ㄟ腮安ㄋㄟ對泰哇?!(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趁那堆小壁虎去吃飼料的時候 我趁機攻佔了電腦 可是馬上又被挖下去洗碗....T^T
接著 下午他們說要去採蕃茄 本來想好好享受一下手指運動 結果 人已經在車上了=.=.. 到了一個親戚家(奇怪 這誰阿?)(這時候是三點) 我和姐.叔叔坐在車上 姑那邊的人馬也在另一台車上..奶奶和姑姑已經和那個親戚打成一片了= =”到了田(已經快四點了)...”三姑六婆的功力可真屌”

望著一望無際的田 大概有N公尺吧..幾乎看不到底 我們便開工了..一顆顆鮮紅的小番茄 一個個在我的籃子裡團聚 它的鮮豔 讓我忍不住直接把它丟到嘴裡 ”這蕃茄 真的真的 好機車 幹麻..這麼甜@0@” 被嚇到...於是我們一群人 外加一堆小壁虎 就瘋狂的採 還有品嚐這剛現採的甜蜜 還意外發現一顆特別的番茄....”ㄟ 姊 這裡有種南瓜嗎?” 挖勒 活像個迷你南瓜!!!還和它合影留念 後來還發現一顆apple造型的 採著番茄一直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 不像香水那麼濃 很自然的感覺 還以為是幻覺 結果發現每顆都有..

邊想邊採的 就開始收工了..那個親戚 很大方 我們已經採了一大帶 我用盡力量都拿不太起來 旁邊還有幾小袋 結果他還一直要我們在多採一些 害我很不好意思..後來我搬了一箱回車上 那個親戚 我們一直要他讓我載他回去 他還一直推辭 ”很近 不用啦!” 當然 我們車上的人也不是泛泛之輩 馬上幾分鐘後 他已經坐在我旁邊了

仔細的看著他 手為了那些番茄早已變的很粗操 還泛著綠 往下一看 才發現 他是打赤腳下去的 他的腳不滿的皺紋 滿是泥土 他的表情 卻很慈祥(頭一次一直盯著老太婆看 我不喜歡這味的= =”) 最後與他道別 他笑著說”下次還要再來玩唷!!” 我們異口同聲的一聲”好!!!!” 不是貪吃..是被他的濃濃情意給打動了..


看著窗外的景色 拿著apple造型的番茄 我笑了(我有吃藥!) 才知道..那股自然的香味 是那個親戚的用心 他的人情味 還有他腳底下 那片土地的真實味 才有那天到心口裡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