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5:42:44Ghost Gril♥

開始喜歡這幾首歌了!!

李聖傑*最近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編曲:吳慶隆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Repeat *,#,△

愛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Repeat △



放生
作詞:武雄 作曲:梁可耀 編曲:蔡庭貴

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我靜靜坐在你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沉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
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Repeat *,#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
 結果還是沒結果 就彼此放生留下活口
         (就彼此放生彼此留下活口)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在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你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不屑紀念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10月18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你)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Repeat *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臉欲止又言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