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2:43:26逼逼逼 *

倫敦鐵橋垮下來.



-之前拍的 光線不佳 嘴臉是故意的 大家笑笑就好.




轉眼間離上一篇文章的日期總共是過了五天 其實也不久麻是不是
有位姓高的憨子就說我是烏龜該該叫的真是夠不了你欸哈哈 :))
然後這標題其實也沒啥意思只是突然想到而已順便唱歌麻.



昨天高興阿最後一天的寒假輔導大歡喜咧
今天開心阿睡到自然醒不用五點半就起床



然後這幾天心情真的是很糟糕欸起伏不定的真是該死***
黃筱涵這可愛又搞笑情夫太討喜了害我情不自禁透露出我的fu~
哈哈哈結果你也把你一些小祕密跟我說了咧真是爽 /驕傲
等你十八歲來台南找我玩蛤順便嫁過來你懂的哈哈哈哈 :)))



然後折騰我一個禮拜明天我終於可以出去了威 :)
然後許雯涵明天要來台南喔有緣份的話我們就可以遇到 :))
然後親愛bago我希望你大學可以考到台南的這樣我們就可以常常出去玩了 :)))



高紹瑜小姊你最好快點找個時間出來喇賽相見歡
要不然我就跟你絕交30秒之後在合好哈哈哈
快點蛤 !!!!!!!!!!



最近冷死我了威夭壽爛天氣害我指甲都變紫色了 =.=
手腳冷吱吱偶而身體還會抖抖抖真是有夠該死的
我要說的是大家要多穿衣服歐以免感冒了講這種話是不是很老套不過我是誠心的.





許雅筑不滿我沒有打到他所以害我花費時間來打他這個幼稚鬼 :)))
說你沒良心就是沒良心阿
出門前說你要去廟要順便幫我點光明燈
結果咧結果咧騙肖欸 !!!!!!

你這死幼稚鬼只會罵我機掰云 啊你咧 不就機掰筑哈哈哈
不過我知道你是開玩笑的
我們是朋友麻對不對 :D

不過你挺聰明的還知道我只會打你的壞話 :))))))
但其實也還好啊沒打到什麼壞話你說是不是

朋友一生一起走 ~~~
雅筑 ~~~
我們要一直together ~~~
哈哈哈有夠噁心

有打到你了爽了齁記得感謝我 對我好一點蛤 = = 







好摟沒話講了所以我要去喝瓶鮮奶茶然後去睡覺晚安拉各位 :)


耖佩蓉 2008-02-10 13:50:39

當然沒有這個姓氏阿
有的我也只有我一個哈哈哈哈哈
出名了拉

響叮噹 : ) 2008-02-10 11:19:45

那真是謝謝你喜歡我喔
我也很喜歡你阿!!

靳阿喵* 2008-02-10 10:58:59

唉唷*
你多久沒有打文章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