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0:38:26逼逼逼 *

大養眼好嗎.

照片 *
心情好
放這張 =]



我終於要打文章了.


話說本來是昨天要打
不過當我案完新增文章
準備要開始打的時候
發現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口=


其實好像只是懶的去想內容

所以就拖到現在啦 XD


OK
現在要開始認真打摟 =]



昨天阿
一大早坐校車到學校的時候
都還沒下車就看到教官在車外領檢
第一反應就是趕快把裙子拉低
免的被記然後被碎碎念
而且我之前就被盯上了
所以念起來一定更恐怖 =口=


然後在車上檢查自己OK了
想說等等下車教官一定會覺得我全身合格
順便稱讚我 XD


當我下車準備叫出教官好的時候
她既然先把我叫過去 =口=

她 : 你你你 你過來
我 : 蛤 ?
她 : 你的領帶咧 ?
我 : (低頭看自己的衣服 驚嚇了一下)
   咦 我忘記用了 ..

然後我就被登記了 :((
囧死
虧我還想說我會被稱讚的說
根本是錯愕到極點
一切都是幻想
蠢翻.









星期五把海報做完了 :D
整個是很吵鬧的邊做邊玩
哈哈
實在很強


當時別班正在上課
我兔蛙奶安格在某間教室做海報
我們不但大聲的唱起歌
而且還笑的很大聲 XD
某班的學長們還看過來我們這裡
一臉整個好像很傻眼



很快樂阿 XD
而且花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做完了
無敵耶
成果也滿可愛的 :D
NICE







話說某人最近心花朵朵開
整個很幸福的感覺阿 XDD
真的是吼
別太超過唷
小心我噹死妳
哈哈 :D



Then.
我實在不知道星期五還有什麼事可以打的了
記性差行不行 =口=




/




現在來講今天.



就是今天中午
我媽問我要不要去吃火鍋



我當然是要阿
所以準備一下下就出門了
很隨性的 XD


然後到了那個地方
WOW ~
服務生好帥 =////////=
整個都害羞起來了
我的天阿


他根本是陳奕+賀軍翔的合體
連我弟也這樣認為
知道嗎知道嗎
這樣會有多帥
根本是個大人才 !


哈哈
眼睛不時偷喵他 -////-
整個很開心


心裡想著
下次一定要找朋友來這間店吃
嘿嘿.


吃完之後就到附近我媽朋友的店裡
然後就也沒什麼
到了5點多終於要回家


回家的路上有經過那間店
看了裡面一下
結果換了個服務生
而且也是帥的唷 =]


嘖嘖
是不是他們請的人都是那麼帥阿 =口=
害我整個很想問說 ” 請問這裡有沒有缺人 我也要來這裡上班
哈哈
整天養眼多好阿 ~



整個就是很NICE :D


照片 *
沒啥意義 =口=



唷唷唷
下禮拜段考齁齁齁


一樣老神在在
很無憂無慮的感覺 =口=
其實心裡有時還是會很擔心


我不要被當阿 !!!!!!!!!!!
(吶喊


老話一句
一切都是命 ~





等我想開了我會認真
像紹憨一樣閉關修行
哈哈 XD

李小娃. 2007-12-26 19:01:08

我懷念同性戀.
至少不會有衝突在

轉缺缺=) 2007-11-05 20:11:10

哈 =ˇ=
不是媽?
那麼多人娶

那我取式不是湊人數= =?

不要我開口 2007-10-27 00:57:40

我們沒話題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