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0:02:20幹拎娘_龐龐

『4/19~4/27 這段日子**』


* 這幾天 家人出國 我住姊姊家這樣


謝謝賊賊讓我住
還每天載我上下學
陪我去買零零扣扣的東西
照顧我這生活白痴

真的很感謝你

- - - - - - - - - - - - - **

謝謝阿貿在這期間幫我買早餐
每天都是火腿土司酷不酷 我都吃不膩這樣 XD
星六謝謝你借我電腦 讓我玩通霄XD
後來去KTV 哈哈
謝謝噢 我說 你家厚片吐司很好吃-///////-

真的很感謝你

- - - - - - - - - - - - - **

想到這幾天都一直失眠
都悶悶的 睡不飽 頭痛 想吐 吃不下
凶了班上大家 對不起
態度不好對不起 因為我很想睡覺
有時覺得大家幼稚 會嗤之以鼻 抱歉 因為我睡不飽不爽
那天你們在討論我 我進教室門你們就停話題超明顯
還沒進教室門就聽到你們再說我
算了 我不追究 只是那氣氛很糟糕 不想呆在那
可能我有時說的話你們都聽不懂吧
也有可能是我聽不懂又認為是你們聽不懂吧
總之 解釋一堆又被兇那滋味並不是說很好
算了 反正都過了 計較這個感覺我很機掰!

- - - - - - - - - - - - - **

星六 大家要幫MICO補慶生
我參加了 孩子也參加了 後來阿貿也跑來了XD
那天成員有:『龐/評/阿貿/MICO/饅/蝶/蝶男友/幽靈/喵牙』
去之前跟孩子去85度C挑蛋糕挑超久
” 他們喜歡吃什麼蛋糕阿? ”
” 隨便阿 只要沒有奶油就好 :)”

選了老半天 結果他們幫MICO買的蛋糕都奶油是怎樣
我跟孩子整個囧在那裡 - - ”

坐在特別席 因為不唱歌做下面很詭異XD
叫大家小心別撞到頭 結果反倒是我自己撞到
被笑了 丟臉死!!!!

幽靈一直叫我小妹妹很好笑XD
你是不是變瘦了我說 跟2年級看到時差好多

喵牙整個好高好高 好豪邁好隨性好爆點XD

蝶跟她男友很甜這樣
然後你的香煙我聞起來像蠟燭味XDDD

饅饅很可愛 可惜我們不熟

噢噢噢噢 那天陪孩子做車等好久
原本跟賊賊還想陪孩子回去再做回來說 哈哈
後來打消念頭了 誰叫這樣晚

- - - - - - - - - - - - - **

後來我跟阿貿和賊賊 還跑去南光抓螢火蟲
笑炸了XD 爬牆被陳大慶抓到
賊賊說是鑰匙掉在操場要去撿
我們就這樣在校園逛了好久 結果根本沒半隻螢火蟲 搞屁XD
南光有嘟嘟鳥 恐怖死 我們走到哪他似乎都跟到哪
到最後去廟裡拜拜 !!

後來去了阿貿家 無聊玩電腦看電視
把死GAY邀來阿貿家一起玩
結果撲克牌白帶了 因為我們都在看電視 哈哈

過了2天大學生生活
好酷XD

賣可麗餅和小上海的長髮男 我好想玩你長毛-/////-
哈哈哈 想到我們買小上海就很幹笑
我們在寶雅逛了好久好久 寶雅很讚我說
:)

- - - - - - - - - - - - - **

雖然失眠了 可是這幾天我過的很開心:)
謝謝 阿貿 賊賊 還有大家XD
噢噢!!

話說 我的臉毀容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糟糕 不知道會部會好ˊˋ

失眠你不要纏著我 我想睡覺
每次上課都在睡覺我良心很不安
這樣我指考怎考的好 你說說看
別在失眠了 我想過正常生活(吼)

噢 我的寶貝哥哥 人妖雞你要照顧好 不然我會踹爆你咖稱
人妖雞是我的寶 :)

爸媽回來好開心
跟賊賊分開好難過
噢噢 我比較喜歡跟賊賊住 因為生活會比較正常XD
哈哈哈!!!



- END - **
龐龐 2008-05-03 17:45:35

跟八神不熟
跟他們團不熟
拒絕參加 - -凸
哈哈

噢噢噢
我本來就是死花痴這樣 送辣XD

龐好愛陳家甄噢噢噢
這樣有沒有給他馬的爽到?
XDDDD

陳奎奎♥ 2008-05-03 17:37:33

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們團的-
我們團的到現在我都沒有聽過消息說要辦網聚.


是別團
八神他們的幻闇堂的分團-
摁所以我也都不認識半個



哈哈哈哈哈
真花癡
是都不會說愛陳家甄噢XD

陳奎奎♥ 2008-05-02 23:48:13

哈哈哈哈
就是都不認識才要去認識阿
笨欸你XD


要不要一起去嘛~~~(撒嬌)
XD



幽靈?
噢不幽靈不會喜歡比她小很多歲了女生XD
哈哈哈哈哈哈



唉.
說夢話會好好笑XD

版主回應
噢 部 我們自己約會就好了辣 笨老婆-//-

你想找你第2春嗎XDDD?
是你們團要團聚吧?
那你應該認識很多你們團的我說

哈哈 他會把比他小的女生都當小朋友來看
(例如:我 - -凸)
哈哈哈

送辣 我說夢話一定都說啥:咪雅我好愛你之類的
幹 我好花痴XDD
2008-05-03 0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