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8:33:02小潔

抓耙子

就不要讓我知道是誰說ㄉ
反正你們也沒有
站在我ㄉ立場
替我想過
也只是叫我不要送
我不送有誰會聽
送ㄌ又一堆人機機歪歪

他媽ㄉ有種
就不要讓我知道她是誰
讓我知道ㄉ話
一切後果自己負責
害我寫自白{反省}

白目
或許我被罵你們很爽
但是對你們有好處麻
沒有媽
你們被罰
對我有好處媽
一樣沒有媽

星期二小薰叫我
不要送名單
我回他
我不送ㄉ話
啊漢跟班導說
我ㄉ警告和訓導處ㄉ自白
都一起來

我之前不送
是為ㄌ什麼
那是因為
我不想看到一堆804ㄉ人
在那邊作伏地挺身
而耽誤到任課老師ㄉ上課
結果呢     是甚麼
是你們給我ㄉ一張自白
我送ㄌ
又一堆人把臉色給我看
幹    我欠你ㄉ喔
我不送啊漢跟班導說
訓導處一張自白
外加班導ㄉ警告一支
媽ㄉ 那ㄍ人你就最好
自己良心發現
跟我道歉
要不然你ㄉ下場是甚麼
我不感保證
會很好


這件事ㄉ發生
我被罵ㄉ很慘
還寫ㄌ一張反省


我想從今天起
804ㄉ日子會很好過
要怪就怪那ㄍ抓耙子
不要怪我
要怪就怪你們當初
提名我ㄉ那ㄍ人
算ㄌ在打下去
也只有生很氣
自己承認會比較好

我超人也是因為
你們不聽我說ㄉ話
這是你們ㄉ下場
不是我造成ㄉ

反正804ㄉ日子
從今天起
會很難過

上一篇: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