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6:48:15乖〃﹏☆°╮

爛學校ˋˇˊ

機車捏ˋˇˊ 什麼爛學校ㄚ!!?

16號開始上輔導課ˋˊ什麼麻。。。我才不要上勒~

       浪費我ㄉ車錢~之前來回要130$ㄟˋˇˊ貴ㄉ捏!
       
  便當費還有自己付ˋˇˊ幹!是怎樣辣 ˋˇˊ

             爛學校 機掰!!

               上個10天ㄉ輔導課就要花我很多錢ㄟ 

   學校阿ˇ之前不是說好布上ㄉ嗎? 為啥又說要上啊?!

          到底有沒有想過 我ㄇ車費很貴啊?到底有沒有想過我們一些家庭ㄉ困擾啊?!

      有沒有想過。。經濟不好啊?!到底有沒有啦?!幹!

          學校是不是替我ㄇ想一下唷?!你娘勒。。。

        不爽ing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