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3:31:06小不點,,蛋

,, J那偷來的問卷 ’

♥愛你自己   

你叫﹍ 一 土 二 欠 女 馬 華

生日﹍ 10/26

星座﹍ 天蠍

興趣﹍ 玩


♥班上愛我

班上人氣王﹍ 不知
 
班上最常跟誰在一起﹍ 友群

班上的幾個超級無敵好朋友﹍ 4個

班上誰最正﹍ 芊(心地太正了) 
 
班上的誰最可愛﹍ 裝可愛
 
班上的誰最帥氣﹍ WHO?

班上的誰是帥哥﹍ WHO?

班上誰最大﹍ 朋友

班上的人怎稱呼你﹍ 小不點、蛋



♥學校愛我       

學校人氣王﹍ 混混吧

學校的幾個好朋友﹍ 知心X3

學校的正妹﹍ 不知

學校的帥哥﹍ 誰會去算那個

學校誰最大﹍ 錢最大

學校的人怎稱呼你﹍ 綽號


♥最愛的噢

吃的﹍ 好吃都吃
 
喝的﹍ 冰的
 
圖案﹍ 很多

人物﹍ 我愛的人(寶貝群.寶貝.家人

髮型﹍ 長

國家﹍ 台灣

場所﹍ 好玩就去


♥我的朋友

最漂亮﹍ 都屬可愛型

最可愛﹍ 小芊。G...女生都不錯啦

最帥氣﹍ 男的都不錯啦

最天真﹍ 我啦我 蚊子啦

最有禮貌﹍ 芊

最有氣質﹍ 芊

最會打扮﹍ 沒人

最會搞笑﹍ 我

人最好﹍ 芊。G。蚊

♥討厭的噢

吃的﹍ 看什麼東西怎麼煮
 
喝的﹍ 都還好

圖案﹍ 不知

人物﹍ 做作 耍三八 破X

髮型﹍ 傷眼的

國家﹍ 沒

場所﹎ 不知



♥戀愛小鬼

你愛的人﹍ 笨蛋

在一起多久﹍ 快5個月

很了解他嗎﹍ 不要太深入了解對彼此比較好

他喜歡什麼圖案﹍ 密

他喜歡什麼顏色﹍ 密

他喜歡做什麼事﹍ 密

喜歡跟他出去嗎﹍ 當然 喜歡

承上 都去哪裡﹍  好玩的地方

喜歡跟他去哪裡﹍ 有他在都喜歡

希望能在一起多久﹍ Forever
 
現在想對他說些什麼﹍ 我在想你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壹.永恆

貳.不變

参.$

肆.家人..都在我身邊

伍.自由



【B】回答下列問題

1. 點你的人是,偷來的(笑

2. 你們的關係是,朋友

3. 對他/她的5個印象,明明就很正ˋˊ

4.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生日那天玩笑說她愛我

5. 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同上..

6.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去死

7. ?????第柒題咧????? ,不知

8.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問過還問 白痴?

9.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不會

10.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一起出去玩

11.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電腦高手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阿嗲吧(愛玩又瘋..但又感性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不討厭的

14.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做作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不知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謝謝你們


 
    點名♥

 1 ) 點

 2 ) 了

 3 ) 會

 4 ) 被

 5 ) 殺

上一篇:,, 點 點 名 ’

小 J 2007-07-03 10:47:47

工蝦咪=口=+?

哇性感~皿~凸

滷蛋...哩嗨阿XDDDDD

版主回應
呵呵=)

你真的正嘛..

如果你改變那種想法..
2007-07-03 1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