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1:56:48豆ˍ

生日

↑這好像是去年的蛋糕




再10天,我就生日啦
我希望這生日能充滿驚喜感
我喜歡感動又有驚喜感又是大場面,哈哈
我生日那天,只會有歡笑,不會有任何人傷心難過
我該哭還是笑呢
我很期待我生日
但我更期待的是和............[ 我知道就好 ]






我夢想中的禮物就是↓


有人租一台遊覽車,大台的那種
裡面每個座位上都放一隻大大的泰迪熊
然後把登都關掉,用蠟燭代替
然後再我進去的同時外面要放煙火
然後有人唱英文慢歌給我聽,最好是男生=)
[ 清醒阿蔡雨錚 想的越美,失望率會更高阿,起來阿 笨蛋 ]




我8/17生日=)
在那天就算在難過
也要給我裝堅強,聽到沒?
我先說喔,裝堅強我可是很會的喔
所以要是那天有人敢心情不好,你就死定了
裝也要給我裝出來!!
我生日那天不容許有任何人難過,懂沒?


上一篇:盪鞦韆

下一篇:吼,我是怎麼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