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16:51豆ˍ

糜爛


大前天我們睡到十二點半才起床
而且還是被我爸的電話吵醒,他還說我們生活很糜爛= =
如果不是我爸
我看我們早就睡到晚上了吧= =
謝謝把拔,你人真好=)
起床後我們就去看大佛
這名名就是早上的行程,哈哈
後來晚上我們去看夜景
超多霧的啦根本就看不到
所以我們就改去看裡面的蠟像啦
超噁心的
每個蠟像都超項真人的,嚇死人= =




前天我們去海洋公園玩
還不錯=)
我超幸運的啦
我玩一個超不容易中獎的遊戲
可是我中了啦
我人很好把禮物→tamama送給青
小盧也很幸運
我們後來去玩抽簽
他拉到的那條線好像只有一條
那就是大獎啦
他人也很好
把禮物 geroro送給青
我們抽眾的那兩支都超大的啦
所以我以後要改名叫蔡準,小盧叫盧準,青叫陳不準=)
晚上我們去女人街逛
我的天阿
為什麼業是裡面會賣情趣用品
有護士服和性感睡衣.........= =
不過今天問路的時候碰到一對人很好的情侶
他們還幫我們帶路
一直到我們上車=)





昨天我們早上先去送小盧去機場
後來下午就去超級無敵霹靂無聊的太空管參觀
我們根本就沒看就出來了= =
浪費了我們港幣十元=台幣四十元= =
那麥票的很機車耶
不讓我們買學生票,因為我麼沒有學生證= =
阿就畢業了學生正就被收回去了嘛,怎麼會有?
裡面也無聊死= =




今天我們去南阿島
我終於吃到我最喜歡的蛋包飯
超開心的啦
晚上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就只有我和青兩個人
我們吃了港幣185.9元=台幣七百多元= =
吃超多的= =
回家的時要搭小巴時碰到我來香港第一對吵架的情侶= =
這裡的人都超開放的啦= =
我和青就很白痴
再小巴上還故意坐在們後面
青一直搞笑
超白木的啦=)
不過那男的真的很白痴耶
女朋友生氣了還不好好安慰他
手只是放在他肩膀上,阿是不會抱緊他喔?
在後面看都快吐血了= =
眼鏡仔,幹麻先回去?
這樣我們出門都要帶眼鏡耶= =
而且你也錯過這一幕超爆笑畫面=(
臭丁丁,我們也很想你喔=)





大龍,我很乖沒亂來





個位晚安,我要去洗澡了
明天要去澳門開賽車,哈哈
掰掰=)



上一篇:天阿,糟了

下一篇:我親愛的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