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3 00:04:40微溫女孩

為了很奇怪的事在生氣中

他和她復合了。

我很生氣。

很複雜的心情,

和你們猜得並不一樣。

並不是我喜歡他們之中的其中一個,

然後心情起伏之類的。

而是,

這一切,

第一,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可能是因為我明確地表明反對立場吧?

不過他們要怎樣當然是他的事,

干我屁事。

但是被人暪著什麼的感覺不好受。

第二,

他這個人怎樣這麼反覆,

這麼沒有決斷力?

別人欠缺對我來說沒什麼,

可是這提醒了我自己,

我也欠缺。

這不知道是什麼原理,

你發現你氣一個人的某個點的時候,

往往最後發現,

其實你最氣的是你自己。

我很氣,

也氣說不出個所以然,

卻還是處於易怒狀態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