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0:43:53☆﹏♀t o c o 〃

還只是。好朋友

已經忘記了  到底等待了多久
你還沒把那句話說出口

街上的情侶手牽著手 我們只有沉默
從朋友到戀人究竟有多少步要走
你永遠只會靜靜的看著我
期待這某天  我們會萌芽結果
會不會就這樣落空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但不要的是 我們早跨過
腦海中  總是充滿著你的笑容
我知道你也有同樣的感受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如果沒有勇氣  就會這樣錯過
一句話就夠 其他都別再說
我等著你開口  說 愛我

多少寂寞 因為有你的陪伴而渡過
不要想的太多 想想自由 不該陪伴我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在這個未知等待了多久
靜靜守著彼此  我們都能夠接受
為何要留下 為什麼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如果沒有勇氣 我們就會這樣錯過

一句話就夠 其他都別說
我等著你開口  說 愛我 

說 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