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0:29:46☆﹏♀t o c o 〃

段考 part2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開心阿~~

放學的時候
奶吱 小霖 屁源 小寶
跟我一起去坐53號校車
也就是我的校車啦 

經過了20分鐘後
終於到站了

我們先去買午餐
買完後

我們就回我家了
邊唱歌邊吃飯

一開始的時候
完全沒人敢點
[ 真不知道你們在矜持什麼耶 這麼害羞  大家都這麼熟了 ]

我就先開始拉  點了老婆
本來想要小霖唱給我聽的
結果到後來 變成我在唱了

還好
我點完之後
大家都開始點了
要開始high起來摟

點了超多首歌

我跟屁源合唱了很多首歌  
屁源都在搞笑  沒認真唱  科科

後來屁源點了一首  你最珍貴
跟奶吱一起唱

搞什麼  我坐在你們倆的中間
你們的中間竟然產生了一條電流
在我面前搞外遇  想給我戴綠帽嗎?!
我切切切切  把那道閃著強光的電流切掉  氣死俺了 ˋˊ

小寶唱了一首一千年以後 超深情的
ㄏㄡˊ  在對誰唱ㄚ 

奶吱叫我點一首 心中的遺憾
說我唱的很好聽  他想要在感受一下那首歌的[ 情緒 ]
因為........

前面都點了抒情歌
我們就想要high一點
屁源點了 怪獸

把牠的速度調到很快
屁源在唱的時候
竟然給我改歌詞

本來是 → 有怪獸大怪獸醜怪獸 纏著我喔 
變成 →  張馨予羅雅君李彥霖 纏著我喔

天  誰要纏著你 也不想一口一口吃到你 = = 

聽到他這句的時候
我們笑成一團  因為速度很快 他唸的超好笑的
哈哈

後來
不知道怎麼了  小霖好像是一連唱太多首歌
竟然唱到破音
我們聽到後的一秒 愣了一下

互看了對方一眼之後
全部很有默契的大笑出來

我還笑到躺在地板上一直搥地板
( 抱歉拉  不是故意笑你的 不要生氣唷 ︿︿ )

我們還點了愛你
屁源  你真的太厲害了
竟然 真的會跳耶
哈哈  好好玩喔

high到最後
大家都累趴了 倒在沙發上睡覺
小寶 你在幹麻 
抱著小霖睡  萬一被......看到  可就慘了  科科

四點半了  我跟屁源都還沒唱夠勒
吶喊都沒唱到
可惜  

不過 還有下次
歡迎你們再來玩啊!!! 嘻嘻

中間還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
今天真的很開心 ~~~

上一篇:段考 part1

下一篇:悲慘

屁源 , 2008-05-12 21:38:09

哈哈哈 XD
真的很嗨很好玩 ~

幹嘛切斷我跟他的電流 XDDD
你跟生田的...我切切切切切
愛怎麼切 就怎麼切 ~ (打廣告..

幹嘛啊 XD 這是同學愛~
幹嘛不接受我的愛意 XD 摁麻~

愛你~ 哈哈 拜我為師
我會把你教到可以去當他的舞者 XD

啊對啊 都沒唱完 > <
第三次月考我們再去 XD
相信第三次月考會更嗨 XDDDDDD

版主回應
就是要沏
怎麼樣
不過
我跟生田的電流你是永遠都沏不斷的
哈哈  省省吧  別浪費力氣了

誰要拜你為師阿
ㄑㄩㄝ

不要給你來
就不給你來  怎麼樣
XDDDDDDD
2008-05-12 21:47:30
︴ 奶 吱ˇ ,,*  2008-05-09 20:54:14

呵呵 `

怎麼會給你戴綠帽呢

是不是

對你可是衷心的很呢

呵呵 XD


是呀

小霖怎麼搞的

一連串唱歌出糗

ㄆㄆ

真是可愛呢


摁壓

都沒唱完就要回家了

=ˇ=

下次有空再去吧

版主回應
對啊
你敢嗎?
我叫你回家跪算盤

小霖真的很好玩耶
一直出糗
不過
這樣才是小霖ㄚ
不出點糗
就不像小霖了 !!

你說對吧?!
老婆 XD
2008-05-09 21:02:42
Baby ♥ 小霖 & 2008-05-09 20:47:18

哈哈!~ 今天真的很嗨很嗨耶!! ^ ^ (嘻)


呵呵~~ 有人吃醋摟!
放心拉!!toco哥~! 不會有人跟你搶奶吱的拉~~!
你是老大耶~! 是不是?? 誰敢押??
(哈哈哈)

我不會生氣拉~!
因為那時連我也在笑我自己押?? (哈哈)
真是太糗嘞~! >&quot&quot&quot&quot< (躲起來)


對呀! 嗨過頭了~! 太累摟~ > &quot&quot&quot <
阿~~ 被你看到了! 呵呵~~
呵呵~~ 他才不會突然出現看到勒~!
噓~~ 要保密不要跟他說唷~!
不然他又在那吃醋了~! (呵呵)


好~ 好~~ 好~~
下次我一定還要去toco家玩~~ ^ ^ (滿心期待)

版主回應
哈哈
當然
誰敢呢?!

一定唷
科科
2008-05-09 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