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2:13:18柔雨晴°☆

我們怎麼了?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你模糊側臉,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你而你凝視窗外的陰天,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我們到底怎麼了?誠實的背後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我們的愛怎麼了?雨下過以後是否能讓什麼復活?

你的項鏈還在胸前晃動著昨天,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裡面,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我搞不懂我們到底怎麼了?誠實的背後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我們的愛怎麼了?雨下過以後是否能讓什麼復活?

明明從前連真摯都很甜美,現在怎會說句話就冷凍一邊?
我搞不懂我們到底怎麼了?誠實的背後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我們的愛怎麼了?雨下過以後是否能讓什麼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