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3:35:12柔雨晴°☆

說好不流眼淚的...


好熱的天氣阿... 我好想讓自己的心放鬆呢...
因為悶熱的天氣,很容易讓心煩躁...


今天7號了。
在加拿大的你過的好嗎?玩的開心嗎?
好幾天都沒辦法聊天了說...
不知道在加拿大的你,有沒有想我阿...?
自己要照顧自己唷...
期待你回來的日子ˊˋ
時間過了,也更珍惜了,也沒有遺憾了...
說好了...不流眼淚了︿︿
只能用微笑迎接你的回來。


至於工作...可能會去旅遊團的那種吧!
前提是...靠關係進去!!哈哈哈~
而且還可以跟著出國哩*0*
薪水還蠻高低勒⊙0⊙
可是....可是我...會怕逆ˊˋ
怕的原因我不想說>︿<
怕被你們笑....嗚嗚嗚.....


在ro用骰子在玩比大
都一直輸....傲笑真的很帶賽!!他第一個骰的只要他贏
後面的人都全輸,連坐在他旁邊的也是
所以大家都一直離開傲,只要傲靠過來大家都換地方做
真的是很帶賽逆ˋˊ 標準的屎王...

害我輸很多...真是可惡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