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0:54:12柔雨晴°☆

你不在的日子《想哭》




小別勝新歡....或許這摸說好像還蠻適合我們滴
今天5號了,不知不覺就過了5天去了。


這5天來,我只能說...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看到你上限我都好感動,感動到我好想哭..


7月的天氣,很悶又好熱。
就好比我等你回來的心情依樣....
覺得你不在的一天,我很煩躁、很無聊總覺得少了什麼依樣。
好淡喔...我的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我不能改變什麼...只能繼續等你回來...
想念你的那一顆心,我從不曾改變...


你要玩快樂一點喔...
別忘了我的紀念品....自己答應人家的ˊˋ別忘了...


或許此刻的加拿大天氣是涼涼的
這邊仍然是艷陽高照
但絕對不會阻擾我,依然想念你的心、等你回來的心、愛你的心


謝謝你,有你讓我變的更堅強
這顆小草,會慢慢成長...茁壯...


但是...你不在的日子....我依然還是《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