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6:57:10柔雨晴°☆

微笑是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倔強強忍的眼淚




你走了....

4:48分你跟我說你要出發到機場,就這樣...時間依然不留情
你還是出發了....


嗚....真的好想哭...


雖然空安說你們還是會上限攻城,可是還要等3天...
這中間不能打電話,因為國際漫遊很貴....


16號我想很快就到了吧....我只想要16號快點到來....
我好不想哭喔....我只能笑...對不對?
又不是不回來....我要堅強點...


      (微笑是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倔強強忍的眼淚)

對不起......我真的好想哭...
我腦子一遍空白...忽然覺得很無力...完全不知道幹麻
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我要幹麻...? 我現在到底要幹麻?


好孤獨.....
我只能閉上眼睛,任由淚水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