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3:49:16柔雨晴°☆

T2怎都是自大臭屁又愛嗆的人?




今天一上限,到中東那裡,就被清到夫的男創造紫逸虧
他說:妹妹給虧嗎?! 我:...... 他:給虧嗎?(還一直親)
我:不想給你虧,請去虧別人
真的很白痴耶!然後麵包看到我上限,叫我過去他那邊
不要理他們,不過麵包有罵他說也不灑拋尿照照自己!
我聽到狂笑!!後來我們用密頻在說話我就說:說不定尿也照不出來
麵包:太濃嗎? 我:(大笑~~)
那紫逸還說他只要坐在那邊,一堆妹都自動靠過去
我看到都快吐了....
怎我看到的是他身邊都沒有妹阿?真是會瞎掰....



合併之後,好討厭喔!怎摸T2都是一些很自大臭屁又很愛嗆的人?
說我們T1的創造都是廢咖!你媽的勒!最好都是廢咖!
就不信我們T1的會比你們T2的廢!
你們強在哪裡?強在你們是台幣戰士!
還說啥卡普拉頭飾很普遍,韓國丟在地上都不要
那關我們屁事喔?!



清到夫的男創造紫逸還說,他們以為我們T1沒人會吃研3
想說合併之後他們會是只吃研3的一團
他算哪跟蔥?以為只有你們會吃喔?!



後來還跟百里的人吵起來,紫逸說什麼百里組對滿人去吃研3
要打20分鐘,他們只要5個人吃研3的神工匠,只要5分鐘
說到最後狗徐跟他罵起來(狗徐有罵髒話唷!)(我心裡拍手鼓掌叫好)



還有說什麼惡魔天堂把他們設置敵對了,他們又多了很多快樂...
怎麼?難道T2就只會出一張嘴嗎?
可以說的這麼臉不紅、氣不喘。還真是佩服他們
一整天下來就看到他們一直說我們T1怎樣,他們又怎樣
越看越賭濫= =




看到了沒?"我們又多了很多快樂"
嘖嘖~簡直臭屁到不行阿.... 反正城戰就見真章!!
經典名言《會吠的狗是不會咬人的》
這點大家都知道~


哈哈哈~這是星期3跟麵包在測試婚紗會不會變成粉紅色的
所以才結婚低⊙⊙

說啥要轉生1轉的人結婚,女生婚紗會變成粉紅色
結果還真的是粉紅色的!!太帥了~
不過麵包一動,就變回白色的了....
但是麵包的螢幕看到的還是一樣粉紅色的婚紗唷~

這是在鬧場的婚禮~我打我自己的名字,哈哈~

第2次我打陳辰ˊˇˋ哇哈哈~
麵包在度被我拋棄辣!窩呵呵呵呵~~
真的很好笑= =

我還有在鋼琴那邊說我當周杰倫,彈琴給你聽
麵包竟然坐上鋼琴上面去,害我很無言...


後來我認真打麵包名字,結果.....換麵包拋棄我了....=.=
不過後來還是有結完婚⊙⊙

玩的很開心= = 笑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