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0:30:14柔雨晴°☆

玩心未泯




昨天及時通都上不去耶!!以為是我的問題,沒想到不只是我而已...
麵包、惡魔、空安哥、寧也都這樣!
連奇摩的網頁都上不去...媽低!是怎樣?!


昨天要搶城,以為是3點,沒想到12點就開了= =
要不是寧寧來當我,叫我上限來幫忙(震驚)
我還不知道已經開了勒...
結果搶到5間城!!光是滅他一個人就搶下4間了!太帥了...
可能大家都以為3點開機吧= =


天氣越來越熱了....夏天已經到了...
晚上睡覺都好熱喔...雖然有開冷氣,但是關掉之後就熱的半死...
昨天跑去我妹房間吹冷氣睡覺,我跟我妹看電視看到2點多
我媽他們都睡了,後來我就進去他們房間睡,我媽也跑去睡
我就打我媽屁股!(大笑)我就一直笑對我妹說你看!媽都沒反應
我又連打好幾下我媽屁股都沒知覺= = (很帥)
然後我妹就笑說北七,我:.....=.= (其實我只是好玩...)
後來睡不著我一直跟我妹玩來玩去、互鬧
一會我扯他棉被下來,一會換他拉我棉被上去
然後我把他的電風扇搶走吹我自己A_A
他竟然把腳放到電風扇的風口= =
我就用手搓他的肥手(順便捏他),他就反過來打我臉....=.=
沒料到他會巴我!老娘我就反過去巴他= =
然後就玩到一直笑....搞不懂半夜2點多睡個覺也可以玩那麼爽...
好白痴= =
後來累了我們就不玩睡覺了....不知道啥時冷氣被關掉
我被熱起來,看到電風扇被我妹搶回去吹了
我就爬起來把棉被和枕頭拿起來回到我房間睡= =
那已經是5點多的事情了....
我媽可能會傻眼說:阿我不是睡在這邊?怎摸會不見了跑到我房間
沒辦法....我沒電風扇>︿< 我房間才有...


我就換回小可愛跟熱褲躺在床上之後就睡著了...
但是陳小辰太熱了= = 抱著他睡好熱...
我都遠離他ˊˋ我沒把他丟到旁邊喔ˋˊ(鄭重聲明)
他還是在我旁邊滴,只不過我都不往他那邊靠=.=
改天把他的毛剔了吧A_A 他該換毛了>///<
哇哈哈~~~(又不是狗=.=)
我家陳小辰是很可愛的喔ˋˊ我可是很愛他滴~~~
誰敢欺負他我就打扁他ˋˊ
可是我妹一直打陳小辰的肚子>︿< (因為太肥了)
我都沒這樣做ˋˊ我只是把他肚子當枕頭睡而已阿ˊˋ
他怎摸可以打他呢?!ㄠ嗚嗚....我可憐的陳小辰ˊˋ


空安哥ˋˊ我跟你說喔!
我真的很照顧陳小辰喔ˊˇˋ 我都沒打他呢!!
照顧到他跟我睡覺都分不開A_A
我都會怕他著涼,所以都壓他給他取暖>///<
對他很好吧!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