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8:39:09柔雨晴°☆

也許






也許沒辦法將你的思念牢牢的套緊,只許你時時刻刻想著我
也許沒辦法將你的時間花在我身邊,只願你多在乎我一點點
也許沒辦法將你的嘴唇緊貼我的唇,只想要嚐嚐甜蜜的感覺
也許沒辦法將你的臉龐緊靠我的臉,只能在夢裡面臉靠著臉
也許沒辦法將你的十指相扣我十指,只盼有十指相扣的一天


也許你不是談情說愛的高手,但是那又如何?
與你在一起越久,我的脆弱就越明顯,連我自己都討厭
好像是惡作劇的情節,像是在對我的考驗。


那一天愛漸漸發芽蔓延,我們的故事顏色很鮮豔
我不要哭,要眼淚爭氣點,腦海裡不斷的播放曾經一起出去玩的時光
發覺我的笑容,笑的好甜...好甜...嘴角忍不住的上揚
也許幸福正在上演,不斷的在用指尖畫心型的圈
我要自私一點才會有快樂....


     (把自己困在自己所設下的圈套裡...)



甜在心口愛在心頭,我將我愛你溫習一遍
我無法收斂對你的思念,若愛有風險我寧願中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