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3:25:25柔雨晴°☆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要開心就好





唉唷!!昨天真是有點傻眼哩!
看到某人上限....那時麵包在我上面,我跟麵包說
芸?!那是芸?!他上了!!麵包看到,他也很傻眼
想不到他還會上RO....
後來他還故意站在原地不動,猜想應該是看到我和麵包在那邊吧!
後來他就走到上面去停在那邊,熙妃就跑過去做他旁邊
後來剛好屁子你用ㄐㄐ通當我!我就說大屁我跟你說!!
我眼睛要瞎掉了!!屁子說我知道熙妃跟我說了
芸在線上對吧!我說對!在中東
屁子說他要上限,我還嚇到哩= =
是要上去逮他嗎?!還是罵他= =? 之後我就跟麵包說
屁子要上限耶!麵包說真的假的?我說真的....
之後屁子就上限了...可惜他一上限,芸早就不見了= =
之後就跟屁子在小聊A_A 好開心喔!!超級興奮低
因為真的很懷念咩= =



昨天看到空安哥熊熊退工會,很傻眼逆!!!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摸辦哩,
昨天我說真的阿,真的打不下去捏!
不是因為開神官無聊,而是決得這次打成很無趣、沒有那感覺
後來我就跑到我開的++機旁邊,裝成是++機,幫人++
結果麵包跑過來站我旁邊,我就幫她++,結果他就密我
後來就被他識破了= =
假如我絕得很無聊我可以開我創造去打,可是我連開都不想開
我也沒注意工會在說啥,看到空安哥攻城都還沒結束
就退掉工會,傻眼的哩!
我還問他你幹麻....(以下內容簡略)
後來我用組頻問空安哥說 你在哪裡...
結果沒注意看組頻誰有上限,滅就說:在你心裡....
我:.... 滅你說話好噁心喔! 滅:你不是問空安哥在哪裡嗎?
我:對呀! 滅:我才說在你心裡 我:可是我找不到耶= =
滅:胸口篇左XX公分那邊 我:摸一下...=.=

           (烏鴉飛過了....)

我們2個人對話,很白痴逆= =
有點冷......



昨天跟今天,台北都好熱喔ˋˊ
還真想去海邊玩哩....
今天我妹就去海邊玩了= = 好好喔>︿<



我剛剛還在睡覺,我妹就衝進來說:娘娘!媽媽煮好水餃了
要熱熱的吃才好吃喔!(表情和口氣很欠打)
我嚇到!!回他一句:北濫喔!繼續睡= =
後來他又跑進來說:我要去海邊了 電腦給你玩
我:........ 我如果還睡的著,我就太厲害了!
可惜我已經睡不著了= =


然後我媽再睡午覺阿!我就進去之後......就....
很大聲的尖叫!阿~~~~~~~~~~~~~~~~~~~
我媽還驚醒!一臉發生什麼事情的表情= =
然後我就一直笑一直笑A_A
我媽說:驚死郎喔!
哈哈哈~~~好好玩喔=ˇ= (這是愛我媽的表現)
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