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9:11:57柔雨晴°☆

回憶點滴

我剛剛無聊的時候阿,去看我ro照相那邊,發現好多結婚照片
當然辣!!看到還蠻想笑的,因為會想那次發生所有事情等等的
幸好還是有拍到屁子!!

我今天又睡一整天了....好爽喔>﹏<
我有把我拍的靈異照片給我同事看唷!!
他們也說很不可思議哩!說我手指很長
還說那多出的手勢女生的手*0*
可惜那根本不是我的手....
我也給我弟看他也覺得很噁心...拍到那張多出來的手
還跟我手疊在一起勒= =
而且仔細看有2個食指的手指頭!!我一隻手是拿手機
另一隻手就是照片上的動作,可是照片裡面又多一隻手出來
感覺很噁= =
當時拍照的時間是凌晨快一點多那邊....害我越看越毛...
我同事還說他之前也有拍到一次,就是他們剛搬進去新家
還沒拜拜,然後他用手機在拍手比中指,背景是門
結果拍完一看,他中指可以穿透後面,看到門!!
嚇到他趕緊把照片刪除。
而我是照到多出一隻手指...那感覺很不好捏= =
不知道會發生瞎咪事情ˊˋ

今天天氣一樣好熱喔ˋˊ
熱死我了....


昨天有去參加小白兒的婚禮唷!!他們的婚禮節的很久= =
因為新郎一開始複製小白的id結果按太多下,婚禮要重來
後來等到可以再結婚的時候,一直把新娘的id打思琳(多多)
又打雪澄跟洋洋,小白還說要離婚....覺得好像在拍喜劇的婚禮一樣
最後多多還真的去買結婚的東西,好像要跟新郎結婚= =
超好笑的...
去的人有我、麵包、葵、傲笑、多多、雪澄、藍藍的風、其他忘了
頭一次參加到婚禮結的很久...很帥也很搞笑
後來新郎終於不玩了!婚禮才可以結束0.0



如果下面的3張圖片出現x 就按重新整理就會出現了= =
很怪..他都會有一張出現x 等到案重新整理那張圖可以看的時候
換另依張看不到= =


真的很懷念捏!!至於屁子旁邊的女生是誰,就不多說了= =
屁子快點回來玩ˋˊ
這是我和空安哥的結婚照唷!!其實屁子他們就在旁邊!!
哈哈哈~只不過我把他剪掉了0.0
人工呼吸*0* 哇哈哈~我最喜歡的人工呼吸>﹏<
下次來個舌吻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