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3:12:29柔雨晴°☆

一點一滴﹋拼湊出幸福的樣子。







        是我的敏感作祟嗎?還是我的自私心?

         好想要你所有一切完全屬於我...

     有時你能拉近我們距離,又有時你又能拉遠距離。

           不想一直在原地踏步

     我想我只能乘著風,慢慢的一步一步追上你的腳步

           也許有時會難過、會想哭

         至少這段路程,有我的歡笑和淚水

         幸福看似近在眼前,但卻遙遠不及

      任憑我百般的握住,仍然會慢慢的從手中遺漏出來

         時間是我的籌碼,微笑是我的堅強

         眼淚是我的不甘,腳步是我的路程

    只要幸福能握在我手上的一天,我就決定要擁有你一輩子。

        別輕易放手,讓我一點一滴累積幸福

       總有一天我一定能拼湊出幸福最完美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