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22:29蛋頭

想了好幾天!!

分手了5天多...我想了好多...
每天...上班時後還好...
一回到家..走進房間....
一大堆思緒又湧入我的腦中!!
房間裡...處處充滿妳的回憶..
不管是哪一個房間...
舊房間也好...新房間也好!!
整個都是妳的影子...
我一個人...坐在舊房間裡...
想這以前...
妳喜歡我抱這妳睡覺...
妳喜歡我陪妳看電影...
好多好多回憶...
我想妳也許不了解...
我想妳的房間裡沒有什麼我們的回憶!!
但是我不一樣....
待在家裡...好可怕...
一個人的感覺好難受...
躺在床上...看這一個空的整頭套...
想著...我為什麼會這麼脆弱....
我怎麼堅強不起來...
明明知道事情的全部....
卻不能原諒自己...妳自己有自己的決定...
我卻只能看這妳的決定...自己在一旁難過...
我只有靠電視...靠音樂來趕走我的孤寂...
聽到一首歌...怎麼會這麼相似...

為著你今仔日欲來找我 對早上等到深夜
阮總是相信你會甲阮來作伴 猶原無影無跡
我不敢想那無你甘會生活 按怎渡我的生命
寒風也冷袂過你對我的心肝 那堪糟蹋著我
愛到你心驚驚 想到你心痛痛
但是我無法度將感情收煞
看到你愛別人就親像你愛我 按怎攏袂心痛
愛到你心驚驚 想到你心痛痛
我己經無資格對你講條件
等別人對待你就親像你對我 愛到才知影痛

那天...知道你要來找我...我很開心..
快樂的去上班...期待早點下班...等妳過來...
誰知道...妳說妳不來了...
我生氣...罵了妳一下...
妳哭這跟我說...妳受不了了...
要離開我...
我一聽到...我崩潰了...換我哭著求妳不要走...
這一切都像是拍連續劇...
好恨...我真的想不到...妳會想要離開我...
不過...我這幾天想了很多..
現在唯一的打算就是...快點找個新出頭了...
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