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5:06:10

08.12.24<X'mas eve w&C!>

今天超級無比巨開心

因爲如願以償的過了平安夜

雖然因爲太晚決定去吃聖誕大餐訂不到悅華的buffet

而去了聖誕氣氛十分微小的康橋

但是因爲是和我親愛的小C兒去的

所以還是一樣很開心

12.24<X'mas eve w&C!> - T. - iTs My LifE.12.24<X'mas eve w&C!> - T. - iTs My LifE.

直接copy小C的照片.永遠不變的水果茶    芒果布丁 還是喜歡咖啡凍

12.24<X'mas eve w&C!> - T. - iTs My LifE.12.24<X'mas eve w&C!> - T. - iTs My LifE.

很愛的芥末味墨魚條和臺灣香腸

前面這幾樣其實是每去必點

12.24<X'mas eve w&C!> - T. - iTs My LifE.

今天換了沒吃過的鰻魚炒飯 我終于不老套了

12.24<X'mas eve w&C!> - T. - iTs My LifE.

小C老套的石鍋海鮮烏冬面

 

因爲錯過了電影 所以只好去壓馬路了

12.24<X'mas eve w&C!> - T. - iTs My LifE.

不錯吃的抹茶冰淇淋

我很不怕死的嘗了幾口

 

12.24<X'mas eve w&C!> - T. - iTs My LifE.

我們很沒形象的瘋狂奔跑追趕后買到的氣球

其實他有好多顔色 但是都被前面的遮住了

顧著拍照 老闆等到不耐煩說不買就要走

12.24<X'mas eve w&C!> - T. - iTs My LifE.

於是我們趕快選了兩個顔色

每個顔色其實都很喜歡 但是橙色和小C的黃色比較搭

12.24<X'mas eve w&C!> - T. - iTs My LifE.

燈光下氣球很美

12.24<X'mas eve w&C!> - T. - iTs My LifE.12.24<X'mas eve w&C!> - T. - iTs My LifE.

兩個人冥思苦想的要換表情

結果還是那個樣 我們都好單調

 

今天算是幾次見面裏

聊天聊得最起勁的一次了

吃飯的時候在聊

走了四遍的南俊巷途中也不停的聊

在百怡的時候更是聊得天花亂墜

真的好喜歡那樣的感覺

很溫暖 很開心 很痛快

 

就像親愛的說的:"

不管我們是怎麼莫名其妙的相識

不管以前都經歷過什麼

不管曾經有多少的悲傷或挫折 

但我們都走到今天像此刻這樣燦爛的笑著了不是嗎?

哈哈 我相信你是活過來了! 我也是活過來了!

以後 還有以以後

雖然我們在世界的不同角落 

但你一定要像現在這樣燦爛的笑亞~

 

看完的時候著實的狠狠地感動了一把

我相信我們是活過來了

因爲我們可以坦然地聊起過去

冷靜的面對過去了

就像那個勝利的手勢一樣

我們一起打敗了挫折和悲傷

即時中間坎坷辛苦

無數次的流淚

曾經痛苦 曾經迷茫

但至少現在的我們挺過來了

我們勝利了!

 

過去 我們一起經歷黑暗和悲傷

未來 我們要一起走向更更光明和美好的未來

 

我會好好保存你給我的力量

下一次見面我們會笑得更開心!

 

---------------------------------------------------------------------------------

 

平安夜的小小插曲

因爲爸爸的誤會

害我著實的大哭了一場

雖然儅他認識到他誤解我了以後一個勁的道歉

但是還是覺得超級委屈 加上想到了很多事情

所以就越哭越兇 越哭越來勁

我承認我的哭點本來就很低

借題發揮的一家三口聊到了很多

一邊飆淚一邊啜泣的我 義正言辭的發表觀點

雖然過程是在不斷的哭

但是卻在一家三口敞開心胸的聊天裏

再一次感受到了老爸老媽無比濃烈的愛和這個傢的溫暖

 

 

這是個美好的平安夜

沒有太多的喧鬧和驚喜

雖然大哭了一場

但是有讓我感到無比溫暖和感動的友誼

最最愛我的父母

還有零點過後響個不停的祝福短信

我覺得很幸福

 

如果聖誕願望可以有兩個

那麽我希望

1.這個傢永遠這麽幸福

2.小C兒的未來更幸福

 

 

最後的最後

MeRry ChRisTmas!

大家都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