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4:58:22

08.11.18

昨天回家了.

小劉姐和司機送我到的機場

看著我辦好登機牌才離開

要離開北京了

還是有點留戀的

那些熟悉的地方

可能要很久以後才會再去了.

我會想念的

我的小木床小木櫥.

快樂的103

有很好吃的cheese cake的Tasty-taste

伴我度過了很多個讀書時光的star bucks

人來人往的西單

好吃到不行的金錢豹

每天上課必坐的498

非常麻辣非常誘惑的麻辣誘惑.

..........

還有好多好多的點滴

我會想念你們的.

 

但是外面再好 縂也比不上傢

泉州真溫暖

溫度溫暖 熟悉的環境和人也讓人覺得溫暖

媽媽來接機

直接開去吃石山

飽到沒有辦法挺直腰

很瘋狂的飽足感.

回到傢見到阿姨們

都說我胖了回家啦~ - T. - iTs My LifE.

唉..

都是那些cheese cake搞的鬼.

接著去pizza hut找棉和她媽媽

好久不見了棉

美女依舊是美女

聊了很久

感嘆.

有些人真是可怕~

 

早上睡了個自然醒

中午吃媽媽做的飯

真是好吃..

剛才王子涵涵來串門

小胖子可愛得不行

現在坐在書桌前 打算開始好好讀書..

奮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