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1:35:04

歸來.

回來啦 回來啦

終于回家啦

回家的感覺真好



昨天晚上踏著夜色去會見Jessie

她帶著我走街竄巷的去往我們的聊天目的地--H agen-Dazs

在我的建議下我們要了冰淇淋火鍋

然後我很榮幸並且厲害的打破了Jessie小姐三年來不吃冰淇淋和巧克力的紀錄

在美食的相伴下 和Jessie小姐侃侃而談

聼她說她的公司裏有很多帥哥

聼她說北京好玩好吃的地方

懊惱著我即將離開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

在服務員"不好意思 我們要打烊了"的催促下

我們不捨的離開

然後她送我上車 回頭了很多次 說了很多次的再見

然後車子越開越遠 Jessie小姐的身影越來越小 直到看不見.



其實很羡慕Jessie小姐現在的生活

雖然自己一個人在異地

但是有很好的同事

可以積累人生的閲歷

有豐富的閑餘生活.

多好啊..



希望Jessie在那裏可以過得一直很好

期待Jessie回來后 更豐富精彩的故事..



(Ps:不知道爲什麽放不了Hagen-Dazs的照片

想看的去pchome吧

我決定了 兩地同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