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6:58:23孤單擁抱

掌紋


如果我不在你的掌紋裡,我仍然希望你能快樂,

就讓你掌紋中的人給你幸福,給你溫暖,

我的掌紋中沒有你,是命中注定,

我又何必再強求,就讓你飛,飛向那沒有我的幸福,

而從此以後,我的掌紋,就再也沒有意義 。
 
 
 

掌紋--曹格

作詞:王中言 作曲:曹格

在我的手心 你落下的眼淚很冰

晶瑩的淚滴 輕輕滑過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 我走過的孤獨很黑

難忘那一刻 你走進生命的瞬間


我不信命 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 悲歡的注定

在我的掌紋中你在那裡 如此的清晰

沒有輸贏 你是我的命


我不信命 我信命中你給的 每個考驗和奇蹟

在我的掌紋中安身立命 是否願意

張開手 你回應

我不信命 我不信命 我只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