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12:56:12孤單擁抱

小朋友們~加油呀!!

終於找到工作了~開心耶!是吳限定律補習班喔!

雖然才去了幾天,但是我覺得裡面的所有人很好相處,

老師們都很和藹,而小朋友們也都挺乖的,

雖然第一次當老師講解題目,讓我實在是很心虛,

畢竟我沒有接受過正統的教師教育課程,

有時候都只能盡我的力量去解釋,有時還會解釋錯誤,

不過小朋友們相信我,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力量了!

就也請你們多多包涵了~我一定會盡我全力教你們我所會的,

不過這幾天的班上下來,真的讓我體會一句話很深,

就是(書到用時方恨少),看到小朋友你們的問題,

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也都在混,也沒讀什麼書耶!

雖然我都能解出正確答案,也可以明瞭,

但是真的有時候就是找不到要用什麼字彙去跟你們解釋,

所以這個時候就請你們盡量幫幫我啦!謝謝喔~

這幾天跟你們相處才發現其實國中生還是很可愛的嘛!

沒有我想像中的討人厭,你們都很乖,也都很有上進心,

所以我相信你們可以的,我也會盡我的能力去幫你們的!

二衝,加油~  要努力讀書,考上理想學校!  加油!!

上一篇:L o v e  L i f e

下一篇: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