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7:27:49孤單擁抱

回到原點

針對,並不會讓這個世界和諧,相反的,它只會讓這個世界越來越冷漠,

變得沒人情味,甚至變得針鋒相對,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當然也總會有令人看不順眼的地方,但為何要針對呢?

而我們從不知道到底哪裡做錯?不是我們不懂得反省,

亦不是我們從不認真,而是我們認真的結果,

竟然落得你的一句態度不好、沒有態度。

如果笑就是態度不好,那當別人也笑時,為什麼就能安然度過?

而我們卻必須被你無情的羞辱?我真的不懂!

當我們做不好時你說我們沒有認真,或是交差了事,我可以接受,

但當已經做到你滿意時,你卻還在雞蛋裡挑骨頭,

硬要挑出一個令你不滿意的缺陷,而你這樣的行為讓我們真的很不服,

在你說出這些話之前,你有沒有想過,這些話會不會傷了我們的心?

如果你走了那麼多的路、讀了那麼多的書、受了這麼多的高等教育,

還不能讓你三思而後言的話,那麼我想你根本沒有資格教訓別人,

更別說你居然還針對我們,沒有一點公平的對待,

令我們真的很難信服於你,這樣的你,憑什麼成為典範?

憑什麼大言不慚的批評別人?你從來不曾與我們相處過,

怎麼能因為一時的舉動,就為我們貼了標籤?

未經過相處的人,不是該好好相處過後,才能瞭解對方嗎?

雖說人心隔肚皮,難以猜透,但幾乎沒有交集的對方,

是不是連最基本的認識都沒有,那你又怎麼能妄下斷語?

而你這樣的人,實在不值得我敬佩,因此我也無法對你產生敬意,

我最起碼只能對你像陌生人一般,要我怎麼尊敬你,我真的沒辦法,

我們的交集也就這麼短短一年,這一年過去了,

我們就能各自回到原點,再也不相關了!

上一篇:風信子的意義

下一篇:L o v e  L i f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