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3:14:51塔裡的男孩

蜜月~SPA篇

 
(圖/熱石SPA)

 再介紹一下世界聞名的里島SPA,好為蜜月系列劃下休止符……

 第二天晚上,導遊依照行程帶我們去做精油SPA。據說當地不少SPA店是台灣華僑所經營的。走進店內,一樓座無虛席,所有顧客卻清一色都是女性,我不禁彆扭了起來。挑選完精油的種類後,隨即被帶到二樓。「洗腳」是各種SPA的第一步驟,將腳浸泡在熱水中,按摩小腿腳掌,搓洗再擦乾。然後換上紙褲,趴在按摩床上,等候「大刑伺候」。以熱毛巾擦拭全身後,開始以精油做全身按摩。服務人員都是印尼人,會講簡單但腔調十分怪異的中文,過程中還不時問我們「先生,這樣的力道可以嗎?」「太太,有舒服嗎?」。回答她們的問題讓我又一次感覺彆扭。兩個小時的放鬆,最後喝完送上的熱薑茶,回到Villa,一夜好眠。於是,我和Kiko決定,要再體驗不同種類的SPA。

 LuLu SPA。洗腳擦拭全身後,用一種名為「LuLu」的磨砂膏塗抹全身按摩,據說是兼具美白與去角質的功效。淋浴後,再邊喝熱薑茶邊泡花瓣浴。

 熱石SPA。洗腳擦拭全身後,以精油塗抹全身,再用加熱的石頭在身上按摩,最後把石頭放在一些穴位上。不過結束後,我發現右大腿輕微燙傷,也算是難忘的經驗啦!

 這趟旅行,三次的SPA讓我印象最深刻,推薦給即將前往里島度假的你。

 

2009-02-28 15:43:57

腳底按摩很享受!可是....真的是痛死了!有試過一次


202班2號曹立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