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22:33:35戴著假具的紫色超人

越來越不懂自己 曾自以為的聰明 善解人意
不知不覺迷失 等待 才能睡去
甚至在心底 起了壞念頭
即使我總能在人前誇獎你 人後卻暗自竊喜 得意虛假的自己
看你失敗 我的自大擴張到無限大
看你失意 我的興奮高漲到最頂端
無意識 只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彷彿偷偷愛上了你
甚至 假裝對你感到抱歉
“Sorry” -It’s just a word not truth。
眼角流下的眼淚 表面到不行 卻能感動大部份的人
我也希望你能走出去 是真的?
我希望你能忘了這個痛 找到真愛 是真的?

全世界的人都被騙了 包括你和你和你
我不希望你快樂 不愛了 就不愛了 不願意你開心 你只能擁抱痛苦
黑暗就是全世界 透出的氣 都令人發麻 心碎
自私的我 一樣惹人喜愛
善妒的我 一樣受人歡迎
而你
只是手下敗將 看不到明天的玩偶
偷偷哭泣 的淚珠
加速我愉悅的興奮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