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17:44:37戴著假具的紫色超人

孤魂野鬼


你說:忘記了我是誰。甚至忘記過我們曾經好過。
我連心都可以貢獻給你,你那沾滿鮮血的手和喜滋滋的笑容我可沒忘。
難怪,你總是要我騙了別人的心,讓你快樂。我一但停止你的慾望,你就忘了包括我對你的好和我死過無數次的生命。那不是你的錯,只是我們習慣把你看得美好。
時常偷窺你舉著白藩向北方哭泣,害怕的脫光衣服如同祭典般的揮舞雙手,怒吼加陰笑,偷偷看著你的我,為你著迷。那個與白天完全不同的你,死胡同裏的男孩。撕破我看著你的滿足感。
我是真的愛你的!!連命都可以放棄,也忘了家人給我的期待,和朋友對我的關心。
如果你真的要走,我會連整個魂魄都追隨你。直到你重新愛上我。
我們都一樣呀!!不被社會認同,充滿惡習。只有彼此,你在我眼前砸碎所有可以看見自己的玻璃,連我的雙眼也不放過,印出真實的你。我原諒你呀!!為你失去了看清世界的窗口,和整遍樹林。你還是深愛著她。你對我愧咎所以留下,我還是滿足,我死了也無所謂。
終於。輪到我要離開,在我失去雙眼失去心血失去骨肉之後成為孤魂野鬼之前。
親手埋葬的愛情悲歌和盲目追逐後的遺忘
習慣重新活著 站在月光下 不怕世俗審判 為了剩餘的靈魂活著
我不愛你了 請你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