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10:47:19戴著假具的紫色超人

給我一個愛你的理由

最近
覺得自己又進入一個很深很深的迷宮裏 想逃卻逃不掉
昨天 有人替我的怪 找了一個答案
是不是自己給的壓力太大 引發了想逃離朋友的欲望
很想一個人過生活 卻也怕一個人過生活
所以我在另一個地方留下了 真實的感覺

我覺得 那個很灰色 很自閉的我 又回來了
不想再裝傻 不想再用心 不想再去用頭腦 不想去交朋友了

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不要讓我連說話都覺得很做作
給我一個了解自己的理由
不要讓我連嘴角的笑容 都要用手指牽動
給我一個愛你的理由
不要讓我連爭開雙眼找尋你的力氣都沒有

我是不是忘了說
在我耳邊不停倒帶的 是謝霆鋒的如果沒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