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10:52:35戴著假具的紫色超人

找尋通聯記錄-遺失在台南的友情

台南的捲捲同學 我找你 沒想到 原來你一直都在這裏
每次要打給你 你不是在忙就是沒接 感覺 畢業也一年了
記憶始終停在那個在黑潮的下午
之後 也去過幾次 但還是喜歡和你去的感覺

終於 5月13日晚上八點
電話線接通台北到台南 我本來還在遲疑的心 因為感覺到你的雀悅而開心

原來 沒有男朋友的日子 時間那麼多 所以
你怎麼還不回來找我啦~~~你怎麼可以不來跟我逛街
啊~~你太不像話了 連話都沒得說 害我的大學同學只剩二個
我可以陪你了啦 陪到你煩死 把大學三年沒陪你的時間補回來
你要小心了 我要當跟屁蟲 一直跟著你
你終於要回台北了 我等了一年了 一年喔~~
本來信都寫好要寄給你了 現在不用了 哈哈
迫不及待的想把你介紹給我的好朋友們

六月 怎麼還那麼久啦
才5月 我就想替你找房子了
不過 這樣我好像很自私 不管你和康哥要面對分離
反正 不管啦
我興奮的心情 從知道消息的那一刻到現在
哈哈
我 太 開 心 啦

因為有很多地方要找你一起來

快喔~~六月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