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54:56

3rd, Mar, 2007


PIC: 洁颜粉 哈 来用看看 感觉日本的产品都很赞的样子 大概只要是日本的我就基本不管它知名度或是牌子问题...因为每一个都很好用哈哈













今天去教育展看看


昨天晚上啊ED发了几个voice clip过来
喵啊什么怪歌...
超好笑的= =
他后面加了一句
福建话耶...你妈应该会喜欢

哇哈哈|||

超点点点的
说要带去homeroom在学校搞笑
应该还不错...大家会笑死的

说真的刚开始听还以为是他在唱
后来想想不太可能哈= =



恩...有稍微聊一下
还ok




早上起来之后啊
端的sms是1点多发的
大概刚讲完电话
然后阿man她2点多sms来
喔超兴奋的

她家那只宇啊说想来北京学IELTS
哇哈哈
叫我学姐好了-_-


幸福的小孩啊~





早上就在家里到处乱跑
恩= =


本来说10点出门结果我弄到快11点半才冲出去

今天跟端去看教育展
最后是我们2个都迟到


她还没到的时候先去WATSONS逛很久

啊~
真的我进去就出不来
超级好逛
又买了一堆有的没有的东


很神奇哦每次我洗脸的快用完它就会有新产品
还不错
洁颜粉耶
还没用过这类型的
试试看



国贸里面还满多小店逛的
东西都不错很可爱不过超级贵
当做增加灵感好了...对DIY有帮助


然后碰面之后啊就过去
才知道ED也要来

来干嘛
他不是没兴趣咩



恩---
在里面我们大概就分开看学校


问了4个还是5个吧
反正很累
我发现我不会用中文讲学校的事情

所以其实总的来说我几乎没怎么排队啦
因为99%的人都是找中方老师问资料

我是因为有个学校
Middlesex吧没看到英国的老师所以就问
结果完全讲不清楚我的情况啦一大堆
还要给那个老师解释IB是什么
她问我有没有会考成绩

喵啊
会考是啥啊= =
这个是好几年前听姐她们讲过才有印象的说



恩所以啦
就问了一些
拿了满多资料


不过看起来我这样的情况好象不能直接进undergraduate
然后foundation的话就不用UCAS了
well Warwick例外...这个排名超前面的学校
而且那个老师啊他好象不是很专业的
我问什么他都跟我说not sure if XXXXX
那到底是怎样= =


结果每一个老师问我怎么不想读IB啊
怎么办我当然是说想换全英文的环境

然后一半以上都跟我说你英文已经很好其实不需要为了这个停IB
哈哈哈= =
反正都是在劝我读完就是了

所以怎么讲呢
其实还在考虑啦
当然人家accept你之后也不是一定要去
所以
will see



那今天就拿了一些application form回来
所以说其实还好
foundation大部分都是比较重语言
所以我IELTS的成绩帮很大忙

到现在还在想我如果多上几次课学多点技巧会不会8分也很容易
哈哈哈|||



然后去看Kent
发现Kent的老师都好亲切哦
上次那个教授也是人超级好

然后今天没看到他
是另一个
就聊了几句
他把他的名片也给我

恩然后资料我都有了
就讲说上次见过他们学校的教授啦虽然我不记得他名字
tall big guy
哈哈哈|||

然后他是说他们的可以从网上apply
所以就不用拿form了




所以还OK




ED今天看到学校名字整个在那边狂笑
Middle”sex”啦Es”sex”啦

好啦很正常...
我第一次看到这2个学校也是这种反应
喵啊真的很妙



MANDY没来
然后说要我们帮她看有没有她要找的那种
universities that offer undecided courses
这种的中文是什么

怎么感觉是新的system...哈哈难道我老了



可是好象不知道耶
然后瑞士的只有看到一家
是酒店管理
hmmm怎么觉得是ALAN去的那个啊= =
不行不能害阿man...哈哈!





所以就这样啦
大概其实进去看了只有2个小时


超热的


我已经开始穿春装了= =





下午端和ED去西单...好象说买什么魔术的东?
端是一直问我要不要去啦
我是觉得呢...
反正他之前没有问我
就怪怪的

所以他车来再问我要一起吗我就没去了
回新世界好了




就是这样啦




本来还想说下午弄完和端可以去买买东西
不过下次好了





虽然是说我要去找我娘啦

不过路上改变主意


想想今天下雨耶
OMG北京下一整天毛毛雨耶
多难得的情况我怎么可以放过


虽然不像台北是真的不会碰到我认识的人
不过现在这样也差不多啦


然后呢就从国贸走到国际俱乐部那边的starbucks


其实还满远的
我全身都在滴水


恩---
大概就和MANDY一直讲电话讲到我从starbucks出来
1个多小时

哈哈哈
所以说我在外面待了将近3个小时




然后是准备出来之后就坐车去新世界啊



后来看看
还是继续往前走

为什么呢

喂我发现很讨厌
那个ycis到底是谁啊
我写日记是给你看还是给我自己看的
不要到时候搞到我又要换地方

所以警告你不要再随便批评我的内容
试问换做是你...或是每一个人
被感情缠住的时候有多少人可以保持清醒做该做的事???



ok whatever


总之呢
就把我们上次疯到12点那天走的路再走了一次
刚好也是从国际俱乐部那里
慢慢晃走到...那叫哪里啊= =
很后面进入主路的地方


然后叫了taxi可是他说这里到新世界因为是反方向所以会绕很远
建议我往回走去坐地铁比较方便
ok啊...既然司机都这么说了
也不想花太多钱今天在WATSONS买太多怕等下没带够

所以就往回走到路口坐taxi
地铁我现在只会从西单坐啦= =


说真的正合我意啊哈哈哈
因为上次就是这样晃过去然后又晃回去
ok今天这样雨中散步很满意

虽然说我真的从头到脚是湿透的
还好资料没烂掉
不过真的很舒服很舒服



哈之前在买杂志
MINA出新的了前几天没机会去买

然后就跑过来一个男的
问我雅宝路怎么走
我很想跟他说就在芳草地那里啊~
结果想想拜托谁知道那什么地方啊
哈哈|||
还好对那边很熟...方向没搞错
不过以防万一还是问了一下买杂志的人
嘿嘿我说对了耶
man算你运气好找我问路居然还回答出正确答案...

不过至少看的出他很高兴找到会英文的
放心很多的样子哈哈





然后就到新世界去啦啦准备上车回家

这边逛那边逛的
如果不是tae快下课的话我就走过去了


结果教练还是没说什么时候考试啊?
那就表示时间还多所以我还可以继续翘课...
恩就是这样啊哈哈





今天在路上走钻进一家小店啊
有件衣服很中意
不过那时候现金没带够所以就没买
结果现在还一直在想它啊
好吧我决定明天去买回来好了


然后去把esprit的卷用掉
买东西买东西


惨了我发现真的啊...买东西是很好的放松方法




回家之后把阳台门大开
音乐关掉

下雨的声音和味道还有温度
都让人觉得好舒服


早知道不把拖鞋丢外面
因为不想擦水所以就没办法出去啦>_<





跟JUS聊了很久废话

我昨天又做怪梦
哈哈
大概晚上有看外星人话题的电视
我梦到2只外星人跑我家来
还变成皮皮的样子
然后我还在狂笑说哈哈哈我知道哪只才是真的



整个就很白痴= =
不过还是阿东那个比较好笑






看了别人的报台
有篇entry是写歌词...
孤单心事

终极一班的插曲

挺好听


你们都知道我听歌的根据偏向哪部分





然后就端发她唱的东东过来啊
好听呵




刚才在看杂志...
又想到很多搭配方式
恩原来今年流行的东西我之前很多都买过
不错不错
再来今天要大走DIY风
衣服们等着被我好好改造吧~






好了

那所以今天的日记就这样吧






在外面淋了一天雨
很过瘾
走那条路最后就差没去草地上躺了




发现其实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也不难
毕竟像今天这样没带伞还慢慢走的人路上只看到我一个

拜托本小姐是在台北那种洪水天气长大的耶
这样的雨算咩
哈哈哈= =







好了来讲点正经的事




昨天又出现comment风波
之前的一次...
应该算是去年夏天的吧

反正讲来讲去原因都是他
不过2次的处理方法...
没办法一样
有点小难过






看到MANDY的留言真的不是吓一跳而已


晕我以为我平常回的就够长了...有时端写的也超长

结果今天看到喵啦这哪叫留言...
小姐你文学评论写太多了= =






所以其实每天这样写
然后看你们的comment
不否认我有思考很多事情

怎么说呢
我固执也好任性也好说我幼稚都合理


但是有没有想过
我做到这样的原因是什么



虽然长大了可是也不能丢掉最真最深的感情啊


每一次的交往
之前告戒过自己不可以再犯的...那些”错误”
我几乎都没做到
真的每次都是这样




真的碰到感情
不管你曾经多理智多坚强
会在一瞬间瓦解
忘记所有曾经承诺自己的事





当你做为一个旁观者
完全有资格有心情去劝告身边的朋友
免得被伤的太重
相信会这么做的人
一定也是因为在乎你
所以不管多难听的话...accept it


只是换个角度来想
如果自己是当事人真的可以做的到吗
没有那么轻松了吧




我的个性你们其实应该比谁都清楚
敢爱敢恨
可以这样说 对吗

只能说我觉得现在还不想让自己放掉
否则我会后悔一辈子

没办法接受这种无缘无故的放手
或许说是因为我还没找到可以真的说服自己的理由

可是一旦这个理由出现...当然还要排除掉我不被说服的情况
我不会犹豫

而且这个理由还有很多条件的呢




所以说...
好吧我就是这样

我不会考虑的太多
免得在真正做决定前勇气就通通溜掉
任何情况下...我还是尽量往好的地方看
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呢
往往会有出人意料的结果
这种事我碰过太多了



怎么说呢
超级超级走极端吧



慢慢习惯就好
我还是会做很多怪异的事...哈





今天日记也写的太久一点
2个小时耶
OMG


好了10点去洗澡睡觉
我很累
by the way...
刚才之前加我那只
KENNY啊
发个website过来

虽然很久以前看过了...
不过呢还是paste上来
希望真的像里面说的一样
呵 =]

http://planet.time.net.my/klcc/chenhong82/mail/nic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