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0:32:32

~大年初二~

如果开始止不住的往回看
是不是代表前面找不到可期盼的东西


好久了




过年其实不应该这样的
很怕会把一年的运气带坏...


所以不管怎么样还是笑一笑


只是强颜欢笑
反而会更忍不住




喵的
花泽类骗小孩啊
谁说往上看眼泪就流不下来的

当然流不下来...是滴下来





其实想想...
很多习惯都是回忆的影子
而久了之后会慢慢开始适应和喜欢这个习惯



时间越久过去的很多记忆却越来越清楚



和现在更形成强烈的对比






是不是应该感谢...
这一切让我的抗压性越来越好
可以承受的事情一直在增加和扩大范围

也因为变的安静而”成熟”
懂得了什么时候不该说什么话
却连带的很多时候该说的话到了嘴边也说不出口


不知道你对现在这样...有没有任何感觉
还是已经只有我还这么在乎



好希望可以无预警的收到来自你的msg
和以前一样无意义的内容

擦肩而过不要再是一副冷冰冰的表情
我知道我自己也是一样...下次看到你一定会努力微笑一下
所以到时候可不可以也回我一个笑容?


一直深信不疑我们的默契还在
不然不会还有这么多的巧合
不管怎么样都还是有一种无形的羁绊
真的是这样...对不对?





我还是不太会调整生活重心

我们6个心中都认定彼此是最好的朋友
其他人怎么来怎么去破坏
都不会有影响



端谢谢你提醒我这句自己说过的话



我心里的一块...不知道算不算是最大的一块地方
永远留给你们 =]


不管感情变的多复杂
在将来的将来只会越变越重要



OK~?
OKOKOK~~~?
GLO 2007-02-19 18:25:21

啊哈哈= =
你说的没错= =
我昨天写完之后才想到其实应该是倒立才对||
写错了~不过无所谓啦啦啦
改编万岁哈哈

hmmm...我想
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办法free吧
找不到可以说服自己的理由

所以...呵
我很少会真的放掉什么...不希望他是第一个exception


take care...想出去的话告诉我吧
反正我是真的很闲很闲很闲在家里快闷出病了-_-

Eve 2007-02-19 16:50:53

hmmm looks like u r writing an evaluation.
不知道你是看漫画还是电视剧
我怎么记得花泽类说的是倒立 眼泪就不会留下来
格斗天王里言言则说 闭上眼睛 不要去想 就会好些
也不知道哪个方法对你好些
总觉得笑着哭 最痛
sometimes we should just let it flow
lose control and lose ur soul.
何必自困 谈恋爱固然重要 伤心
但是我们也不能忽略世界上美好的事物
好多好多事情 好多好多人 永远在那边等着我们
let yourself free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