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0:03:31

10th, Feb, 2007




PIC: 这是第一层 啊啊我忘记照盒子了



















早上很早...
就被狗狗叫醒

现在根本睡不晚了
因为我又不太喜欢锁门= =



刚好啦不过

就起来...
然后先把盒子的包装搞定
没有适合的包装纸耶~
那就继续DIY把包装袋剪开一面一面贴

然后包棉花糖的巧克力啊前天做失败
所以早上再重新来一次
就很成功

有点佩服自己耶呵呵= =



前后一共花了3~4个小时在礼物上吧...
还满有成就感的



下午出门
阿姨今天回家过年...
接下来几天就比较辛苦咯


去唱歌...
然后大概就是这样


哈= =
没什么特别可以讲的...



大概快6点的时候走
然后就先把礼物给ED然后跑掉

hmm澄清一下...不是紧张
因为我有别的事要做然后时间又很赶


跑去西单...
突然很想打耳洞
然后马上就决定实行了

taxi到那边还好没有太久
因为等一下还要去接老爸
怕又被他念


所以其实啊
本来一直很坚定

结果到那边又开始有点点怕

不过没时间犹豫...
所以就和舟冲到阿琴那边

才发现我上次打第2个的应该不是阿琴的耶
今天去的才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


然后就坐下来...
那个阿琴啊你才擦了麻醉药就直接给我扎进去这样根本药效还没开始嘛= =
其实还满痛的...比耳垂感觉大

不过已经有点麻木了= =
所以没有很激动...应该还算平静哈哈= =



可是很麻烦耶
我今天左边下面的耳洞不知道为什么又突然发炎
最好只是几天就没事了




然后就回家...


好象也没做什么特别的事

恩那就是这样
开了电脑在听record

弄弄照片啦
然后洗澡

晕我耳朵超级超级痛= =
明明就捏自己耳骨时没感觉啊
怎么会痛这么久
真是的


现在快12点...
把日记补完
然后跟ED和CLIFF在乱哈啦



等下可能要准备睡了
可是想等ED照片传完再下

他说最近没照片当dp所以开始放以前的
哈...明明自己那么多自拍怎么不用
不过今天倒是有特别拍几张他的单独照就是了

习惯性的吧
负责他dp...哈哈...



好困好困好困
明天要做assignment了
很想睡啦...照片快点传please

PIC: 第二层 是纯巧克力...下面那层是饼干+夹心的 嘿不晓得他会不会知道是手工做的 这样讲好象我做的很漂亮以为是卖的耶 哈哈哈 只是表面吧 翻过来还是看的出来不可能是卖的 早知道巧克力上签名= = 好了想太多哈哈...

很难得这次没有玩小心机 就是很单纯的礼物连卡片都没放 晕我在搞什么这根本不像我作风啊 开始后悔了哈哈= =

上一篇:9th, Feb, 2007

下一篇:11th, Feb, 2007

Glo 2007-02-18 14:35:27

不要講這麽悲觀嘛= =
下次也送你咯呵呵...

Eve 2007-02-16 22:52:59

这巧克力真诱人
可惜不是给我的
永远都不会

Glo 2007-02-11 14:06:29

這...amy啊啊= =
巧克力當然能吃啦~對哦講到這個我是不是應該給他下毒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