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7:58:45

7th, Sep, 2006

哈啊
回家先寫日記

等下要趕功課了
一堆東西due on Fri
真的是due= =



哈哈
今天就差不多這樣



上完chem搞的我腰超痛



其他沒什麼東啦
就中文啊

今天小舟嘛
講完之後那幾隻反應居然很平靜


去死去死去死啦

回家想想才突然發現
原來這樣就可以看出和一個人感情深厚的程度

昨天啊講完還歡呼咧
不要臉= =
超級大爛人
所以就很不平衡

今天小舟講完這麼安靜
氣了好久= =
呼呼呼


所以啦
像今天這種
就是友情第一愛情閃邊站啦

超爛的


啊嘎嘎嘎(憤




中午跟他講話態度不是很好
端也說滿hurt的

sorry啊
不知道他會不會在意






好啦隨便
回家時順路送舟到國貿那邊
結果一打開車門狗狗在裏面

哇哈哈
所以舟一路上就縮的遠遠的
我還一直抓它的爪子去蹭蹭蹭

好好玩(狂笑


很大只對吧…哈
3個月
太恐怖了




啦啦啦

明天啊ENG有presentation
可是我的article
不用說準備咧我連找都沒找到
煩死了= =



哈哈---




手機吊飾又斷了
討厭= =
還要再找別的來掛



呼~
沒東西寫了啦
腰痛痛痛= =


作業作業作業



昨天晚上小端發給我的
我愛你
超好聽呢
現在一直在聽哈哈

上一篇:6th, Sep, 2006

下一篇:8th, Sep, 2006

Eve 2006-09-07 19:29:15

唉 說真的 今天也太過分了吧
還需要筱舟說鼓掌
他們還反應遲鈍 靠!!! 真是的
說真的 你不要覺得對不起他啊
你對他好一點點哦 哈哈 知道你可以的
你的最愛 想愛他都來不及 怎麽還會對他不好呢
我要看狗狗!!呵呵呵 還有 你們這周末有什麽打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