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4:49:08*~蝶舞蘭馨~*

情深寂寞心

 
【情深寂寞心】

午後的陽光
溫暖我的心房
輕聞著玫瑰花香
思念伊人在何方
身薄無人依傍
心繫舊人難忘

思念愛 相思淚灑千行
回憶愛 憑添幾許惆悵
為了愛 幾度黯然神傷

輾轉難眠 相思夜長
朝思暮想 神魂飄蕩
深陷過往 思緒迷茫  

遙望天涯 心卻徬徨
奈何情關 終究難闖
辛酸情事 難言細詳
愁字掛心 悲傷暗藏

羨 情人橋上儷影成雙
嘆 碧潭河畔情歌獨唱


*~蝶舞蘭馨~*2007-3-3
※詩詞、文章,字字句句皆是蝶兒心.※
尊重創作者心血..請勿盜用~
如要轉貼.請貼出原創者之名..
謝謝合作^_^

    

上一篇:多情夢成空

下一篇:花季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帥帥 2007-03-08 16:56:09

帥帥認為一個成熟穩定的愛,是要給予對方足夠空間和時間,很多人總認為我愛你,所以我要天天和你在一起,或是一但對方不在身邊,就無時無刻拼命打電話,這樣只會讓對方反感或不自由,愛一個人是要做到讓對方自由、快樂,感覺到有安全感、更不讓對方覺得有壓力,這才是一個成熟的愛。

當然愛一個人就要愛原來的她、呵護她,很多人總是不懂珍惜,帥帥認為抱怨著對方是種幼稚的觀點,如果你認為對象不夠亮麗,那你大可找一個出色之人交往,為何去玩弄無辜的女人,真正成熟之愛是要讓對方快樂、自由、尊重、信任、關心,不讓施加壓力,愛原本的她,不要改變她原有模樣。

人無十全十美的,任何人都有缺點,想想自我又有多完美,憑什麼去要求別人,倘若你要對方成為你喜歡的樣子,我想你直接換一個會更好,如果你曾想過要改變你的另一半,那你就不是真心愛她,愛要愛她原本模樣、個性、愛她所有一切,概括她的缺點,如果深感委屈無法包容,請勿傷害女人。

不曾為愛離棄不曾受到傷害怎麼學會愛人?
不曾為愛流淚不曾付出真愛怎知幸福可貴?

★帥帥★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留言
蝶舞~*感情事..很難對外說清楚
也無法一時說明白..
也不想說出來
所以...就決定永遠不說...
就讓此情埋在我心深處.
將來跟隨著我一起消失.
這...就...夠...了..
2007-03-10 03:00:08